高分榜單
HIGH SCORE
IELTS 雅思

「Jerry 王」雅思考取6.5高分!

申請人姓名:Jerry 王
考試成績:R:6.0 L:7.0 S:5.5 W:6.5  總分:6.5分
考試日期:2013/06/18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我在2011年3月考過TOEFL,所以一直在猶豫要報考TOEFL還是IELTS。在還沒有正式進到字神帝國上課之前,我對IELTS完全陌生,我尋找、試聽過不少補習班,例如CES、UKEAS、美加、津橋留學、劍橋台北、英國文化協會等,其中一家還沒上到三分之一就受不了而退費,平白損失數千元,也打聽過不少家教,但是一直都沒有遇到理想中的授課環境,不是學費太貴,不然就是教學太簡單,或者只是像在家做練習一樣了無新意,沒有學到新概念。加上我個人在美國大學的求學經驗,課堂教學模式和台灣完全不同,所以回台灣之後當然更加排斥台式補習班的教學。
 
但是當我考完IELTS並得知成績之後,我才相信選擇字神帝國是完全值得的投資。理由一是字神的老師不只多有教育學歷背景並經驗豐富,且各個都比學生還要認真,還有自己設計的教材。其二是字神的收費比其他補習班來得便宜。
 
老師教授的IELTS課程不只包含大量的考試技巧。例如閱讀公式2-2-4與3-3-6法則可以破解大部分的題目,還有哪些題型的答案會出現在第幾段或第幾行中,這些方法讓人屢試不爽。還有口說中大部分考生並不了解,但卻是影響得分的關鍵的dos and don'ts,這些都只有在課堂上才學得到。另外,老師的講義與作業幾乎都是真題,還有非常大量的題庫,更會依照季節順應不同考試趨勢而有不同的教材,換言之每一期的課程都會不盡相同,更厲害的是老師的考題預測極為精準。
 
在準備雅思考試的過程中,一開始我也像許多其他考生一樣買了很多坊間很紅的參考書,但其內容完全比不上老師編輯的講義。從完全不懂IELTS到成績放榜的半年間,我只做完一本Cambridge IELTS 8,和完成老師上課作業,便得到總分6.5的成績
 。總歸一句,到字神帝國上課是準備IELTS事半功倍的做法 。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