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IELTS 雅思

「Winnie 黃」雅思考取6.5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Winnie 黃
考生身份:學生(全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龍華科技大學 國際企業系
英文背景:TOEIC 630分
考試地點:戴爾美語
考試成績:
第一戰L5.5 R5.5 W4.5 S6.0總5.5
第二戰L6.5 R5.0 W5.5 S6.0總5.5
第三戰L6.5 R6.5W6.5 S6.0 總6.5
考試日期:2016/6、2016/8/20、2016/11/26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歷屆7~11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聽力】
狂聽歷屆試題,聽到每個字都聽到聽懂
 
【閱讀&寫作】
經過前面兩次的經驗,我決定把重心放在閱讀和寫作,跟著派老師的進度、方法和技巧運用等我才開始了解雅思。我每個月都有預約充電站,派老師的作業我也都有寫完並且找時間和他檢討、討論(無限循環),派老師很有耐心也很熱心在幫助學生,我常常覺得他比考生還積極。在字神2個月的期間派老師不斷的叮嚀我要利用雜誌或文章來練習分析句型結構這樣可以避免我文法的錯誤,我有試著練習一段期間真的在作文上改善了很多,閱讀也更能理解文章的內容,但由於我準備的時間很匆促所以沒辦法長期練習,但照著派老師的進度走其實很有方向和目標,隨時都知道目前要加強或改善麼,所以充電站很重要阿~。我準備的心得總結就是,把講義上的技巧讀熟--練習--和老師討論檢討,閱讀和寫作都是這樣。我是最後一個月開始再次練習歷屆(7~11)一開始我沒有計時,是到10和11才開始計時,做完我都會仔細的把文章看熟看懂才會換下一篇,練習重要但檢討和有沒有吸收更重要啊!
 
【口說】
每個禮拜找同學練習一次

 
【讀書計畫】
每天早上8點半開始讀書,從最不喜歡的科目下手。先把老師的講義、作業讀熟+練習,再和老師檢討、討論 最後一個月練歷屆,留兩屆計時。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三次都在戴爾考,設備、環境和音質都很好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