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IELTS 雅思

「Bruce 林」雅思考取6.5高分!

考生身份:日間部大學生
學校及科系:臺灣藝術大學 中國音樂學系
英文背景:學測15級分
考試地點:台北科技大學集思會議中心
考試成績:聽:8 讀:6.5 寫:5.5 說:6  overall:6.5
考試日期:03/NOV/2016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由於我是完全沒有接觸過雅思考試的同學,所以每一個課程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挑戰,考試除了本身的英文實力,對於題型的了解以及作答的技巧也相當重要,所以我決定找補習班省下自己摸索的時間。至於選擇字神的原因是因為價格平實並且方案透明簡單,加上身邊朋友的推薦我就報名了。
 
【聽力】
老師上課的步調輕鬆愉快,但其實很精準,並不會由於講太多笑話或是聊天導致課程延誤,每一次上課老師都會整理好同一種題型或技巧讓我們在課堂上反覆練習,並且整理重覆率高的單字,只要上課有認真,回家有寫作業保證收穫滿滿,還記得第一堂課老師怎麼播我都聽不出來,到真的考試,第一次就拿了8,很感謝老師。
 
【閱讀】
其實單字量真的很重要,但只能考平常多寫多背,課程中老師的技巧主要是幫助我們如何運用有限的單字量去寫出正確的答案,並且如何推論出正確的答案,老師很貼心的幫同學將同一個技巧跟作業都安排在每一堂課,光是做完老師所給的功課其實練習量就很夠了,我沒有再另外買講議。
 
【寫作】
由於我的寫作很差,但是運用老師給的連接詞、轉折詞、同義詞,以及基本寫作架構,我很少練習作文,就拿到5.5,我已經很滿意了。老師除了課堂上的作業,還會替同學看CV,很關心學生,很貼心。
 
【口說】
口說所運用的詞彙其實不會太難,主要是練習量要夠大,除了把握課程中的練習,也要跟你的夥伴一起練習,互相聽彼此的優點以及糾正彼此的錯誤,練習的題庫,用老師給的題庫就很夠了。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由於我從來沒考過雅思完整的模擬考,加上老師的講議都是分開題型整理的,但是考試實其實是混合的,所以我當天在閱讀的部分很吃力,還有時間的控制不是很好,希望同學可以注意這點,運用字神的模擬考資源,才能更妥善運用時間。
 

感謝字神,讓我有個很棒的學習環境,在雅思準備上省了很多的心力,也感謝老師的用心指導,讓我有不錯的成績。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