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Meng-Ru 李」多益考取865高分!

申請人姓名:Meng Ru 李
考試成績:L475 R390 總分:865分
考試日期:2009/07/26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上過老師的多益班後,最大的收穫不是考取金色證書,而是把英文變成生活中的一部份。
 
由於自身背景為理學院畢業,在學時期除了念英文專業期刊以及原文書之外,沒有其他興趣跟機會接觸英文,因此英文給我的印象就是陌生艱難。透過老師的活潑生動的上課風格,介紹一些饒富趣味的影集或科普文章,例如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Science American 60 sec podcast等,讓英文學習不再是死板無聊的教科書學習,取而代之地漸漸融入平時的生活中,開啟了英文學習的一條大活路。
 
除了引發學生學習動機外,老師的多益考試技巧傳授更是精闢熟練。讓我能在短短幾個月時間內,就達到心中預定的目標-金色證書。

 

以下我將最為之受用的聽力技巧與大家分享:對聽力而言,考試技巧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尤其在part.3以及part.4這兩部分,都是一組三題的題型。若是跟著CD朗誦題目再勾選答案,恐怕會心慌慌導致來不及。務必在該題組開始前,先看完題目的問句及選項,好讓心裡有個底去推敲大概的內容為何。當題組開始後,耳、眼、手要一同反應,耳朵聽著英文、眼睛看著選項,發現該題答案後手上的鉛筆馬上在旁邊點一下做記號!當內容念完開始朗誦題目時,就是塗答案卡的時機了。如此一來就可以利用剩餘的時間繼續偷跑下一題組做準備。
 
以上只是平時在多益課程上,老師訓練我們的其中一小部份,但不得不說這是最實際、最有效的準備方式,也因此聽力分數才能幸運地拿到475分,在這大大感謝老師!!英文學習之路,在上完老師的課程才正式開始!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