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Ping-En 楊」多益考取865高分!

申請人姓名:Ping En 楊
考試成績:L465 R400 總分:865分
考試日期:2009/08/30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第一次考托福是多年前了,當時的閱讀只有22分,那時自己的準備方法像無頭蒼蠅似的看問題找答案。因為聽以前的許多老師說要先看問題找答案,然而對整篇文章架構不了解,即使找答案也是一知半解,多用猜的。讀的時候心很慌,猜題的時候心更慌張了!
 
上了康老師的閱讀以後,我的閱讀進步到27分。老師的結構式教學法,對考試有很大的幫助。首先老師先教導g-s(general-specific)的方式,一句一句帶我們看出g-s的岔別。還教我們在每一段上面做一個marginal not,這樣一來,讓我可以在作答的時候,知道需要先略讀,並且知道讀到general的部分即可,這種方式幫助我把整篇閱讀的架構先釐清,然後再看問題找答案,簡直就是豁然開朗!
 
除此之外,老師上課時上到ets出題的技巧與方法,這對我來說是非常棒的一個技巧!因為在猜題時,知道他們出題的原則,例如:選項中specific的通常不會是答案,或是選項中有"虛擬比較"等等。這些出題的原則幫助我在猜答案時能夠有效的刪除不太可能的答案。這樣的技巧不只是在考托福考試,在日後做其他英文閱讀的題目時也是可以應用在其中。
 
威廉老師的猜題非常的準!我考試的時候心裡默默的稱讚老師一番。因為都是老師預測的,作文題目我也事先練習過,因此也拿到了27分。在字神上課的日子真的很快樂
每天都獲得許多新知回家,讓我覺得很充實!謝謝!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