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Stella 郭」多益考取850高分!

申請人姓名:Stella 郭
考試成績:L455 R395 總分:850分
考試日期:2012/12/23 

備考教材:我這次備考大多是參考字神帝國的講義,練習作答部分則是使用多益測驗官方全真試驗指南II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當初我是以多益700分的成績來報名上課的,因為一直無法有大突破,所以在網路上一路搜尋優質英語教學補習班,沒多久找到了康老師的部落格,深深的被老師每篇很有誠意的文章分享和非常賺人熱淚的自傳吸引。然後我就預約報名免費的講座試聽看看,每個不同的課程循環聽過一遍後,就馬上報名黃埔多益系列的課程,由於工作的關係,我選擇了DVD專修班,上課時間彈性,可錄音可倒帶,畫面品質又很好。

 

【文法】
每次上完一堂課,我就會期待下次上課的內容。像是康老師的文法課,解決很多我從沒想過的疑問與破題技巧(這才是成績遲遲無法進步的弱點),老師的講義不僅跟坊間補習班的內容完全不同,還非常有系統有組織,每回上完一堂課,完完全全能感受到康老師是付出多少心血解題,仔細鑽研才能產出這麼優質的教學內容,他毫不吝嗇將他的研究發現加持到我們的觀念裡,大方分享讀書方法,脫離死板的英文學習道路。

 

【聽力】
另外,還有Olivia老師的聽力課程,活潑又風趣的教學內容,結合多元影音和網路資源這都不夠看,真正有實力的是,讓我們發現一直以來為何單字分開來唸都聽得懂,合在一起時就好像在聽外星文的原因,消音、變音、轉音、連音等的運用方式這才是聽覺的窘境,著實讓我在聽力上的突破超過我自己的期許。

 

【閱讀】
還有O老師的閱讀課程,精簡出閱讀作答的重點技巧,讓我們了解不同文章皆有一定的結構模式,使同學能在最短時間內依據關鍵字或結構找出答案,關於閱讀作答步驟,O老師都會特別標註出來,考前記得一定要熟記每種題型的解題步驟。

 

【自己的準備方式】
至於我的考前準備方式是:考前一~二週每晚練習聽力20分鐘,讓自己習慣英文的速度和腔調;考前兩天一定會每天完整寫完一份多益考題,並在應考規定的時間內完成,記得一定要訂正檢討。聽力就算不做題目也重複不間斷的聽,閱讀部分盡量避免逐字逐句讀完才作答,依照O老師的解題技巧來練習,習慣後,上場比較不會又犯從第一字唸到最後一字的老毛病。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