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Bo-Rong 黃」多益考取865高分!

申請人姓名:Bo Rong 黃
考試成績:L475 R390 總分:865分
考試日期:2009/08/30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非常開心能夠來到字神補習班,並且有機會能夠向老師學英文。在這段時間之中,老師上課搭配其所精心編製的教材,從基礎的單字、重點文法、聽力技巧、閱讀方法都有充分的講解,也教了我們很多的考試技巧。但是除了這些考試技巧之外,更重要的是老師告訴了我們許多關於職場上要注意的事情。特別準備的通訊錄也對未來十分有幫助。
 
我本身準備考試的方法。除了學會老師的所教的考試技巧之外,更重要的是在日常生活中養成使用英文的習慣。我每日都會抽出時間來閱讀英文,也會定期觀看CNN來訓練聽力。其實在生活之中,處處都有學習英文的機會。在看電影的時候,可以注意到電影人物對於英文的特殊用法,並與自己所學相應證。在捷運上,你可以看到許多英文的標語也可以學習。
 
所以說,英文除了需要費功夫來苦讀之外。其實也可以學的非常快樂的。你可以每天看報紙了解世界趨勢,可以每天在家看英文電視影集,可以上網使用Skype和各國的人士聊天。在生活之中,何處不能學英文呢?只要放開對英文的恐懼,慢慢的去熟析、使用,自然而然可以將英文成為你的第二母語。
 
最後,還是得說非常開心能夠來到字神和老師一起學英文。我真的學了很多的英文知識。除了英文知識之外,更重要的是我學會了能夠受用一輩子的英文自學能力。非常感謝老師。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