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Gang-Dian 范」多益考取860高分!

申請人姓名:Gang Dian 范
考試成績:L425 R435 總分:860分
考試日期:2009/12/20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其實要考多益算是個很倉促的決定。原本是打算要考托福的,因為想要去當交換學生。但是,後來發現學校可以用多益的成績去申請交換,基於時間成本的考量下,決定轉考多益。
 

【準備過程】
在準備的過程中,首先我是報了字神帝國的多益班。透過補習班,我掌握了很多的考試技巧,也更熟悉了考試的方式。另外,模考的訓練更是增加了我的實戰經驗。讓我了解自己的實力在哪裡。除了補習班之外,我自己平常也會稍微閱讀一下華爾街日報,藉此來訓練自己的閱讀能力。另外,在聽力方面,我主要是靠誰是接班人這部影集,此外,我也會聽一些Bloomberg之類的英文新聞。雖然不一定聽得懂,但是熟悉一下英文的環境也是不錯的。其實準備的過程是非常辛苦的,因為學校的課業其實已經夠重的了,所以還要花時間來準備多益真的是很辛苦。我記得當初買了很多多益的書,不過最後只有把OG給做完。所以可見OG是非常重要且經典的一本。
 

【考試當日】
這是我第一次考多益,所以非常的緊張,於是上網爬了很多文,了解一下當天考試的流程是怎麼樣。還好我那個考場隔音效果很好,聽說很多考場隔音效果非常不好,結果造成會同時聽到隔壁教室的聲音。所以真的平常要多燒香拜拜。最後,考試的時候我原本閱讀寫得很快,偷偷瞄了一下隔壁的,發現他們都還在寫很前面的部分,所以後來我就慢慢寫。結果沒想到最後竟然差一點來不及。所以真的不可輕敵。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