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Kuan-Nien 陳」托福考取110高分!

申請人姓名:Kuan-Nien陳
考試成績:R28 L27 S27 W28  總分:110分
考試日期:2010/10/17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首先,我必須要說:康老師謝謝您。不是您精心設計的課程,我不會有這樣的成績。兩年前,透過朋友認識了康老師,覺得這個英語補習班與其他的不同。於是我參與了康老師特別的字神和結構式閱讀班。字神很特別的讓我們用特別的方式從一本詞典裡面把許多托福、SAT等等考試會出現的重要單詞熟背。講究的是有趣和有效。透過康老師的講解和自己努力的復習。我成功的把大部份重要的單詞都熟記再腦中。奠定了我在托福上的基礎,已經領先別人一步。

在單字量有一定基礎後,想要更加強閱讀能力的我, 也報名了結構式閱讀班。康老師精心設計的特別閱讀方式大幅地提升我的閱讀效率和速度。閱讀了各種類型的文章,學習了如何突破這些類型的文章。我的閱讀速度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去年一月我開始考托福。第一次考托福就得到了94分。但後面兩次的分數都沒辦法突破,維持在90到97分中間。直到我回去複習康老師教我的閱讀技巧。終於,在第四次大幅度的突破,拿到了110分。

無疑的,這一切都要感謝康老師,您的教學加上我自己的複習造就了我這一個成績。我覺得很幸運能夠認識你這號有名的老師,也很慶幸自己能夠像你學到那麼多的東西。我以後一定會向我的好朋友推薦您這好老師。謝謝您 康老師。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