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Yin-Ju 高」多益考取870高分!

申請人姓名:Yin-Ju 高
學校及科系:中正大學哲學系
考試成績:L490 R380  總分:870分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七月時因為急需成績,我報考了八月底的多益考試,剩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當時找了幾個補習班都沒有一個月內的密集課程,於是我來到字神補習班這裡報了 video的課程,實在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可以隨自己的時間排上課的進度,我在大約兩三個禮拜的時間內把所有課程聽完,便開始寫自己買的國際學村出版的模擬考試題,準備過程大概就是這樣。

 

【聽力】
分數出來後很明顯的我是聽力成績比較高,我真心覺得洪欣老師提點的聽力考試方法很有效,全神貫注的聽完題目內容,在還未講到下一題之前先把印在試題上的選項看過一遍,這樣就比較不容易漏聽重要的訊息。

 

【閱讀】
閱讀的部分我的分數有點低,主要是我沒有寫完考題,答題速度不夠快,後面有三篇閱讀測驗沒寫到,但前面文法部分如康老師所說的,比模擬考來得簡單很多,也讓我在考試的時候心情輕鬆很多。

 

總之,很開心能夠在短時間內準備好多益考試,成績出來也和我當時預期的差不多,多虧我來到字神補習班這裡,要感謝洪欣老師及康老師的教學,雖然我沒有全部吸收進去,但老師們的應答方法確實幫助我不少,讓我輕鬆順利的達到我想要的分數,雖然在短時間內英文程度無法突飛猛進,但有好的應答技巧是能夠把分數拉高的,如果你是希望能夠把考試分數提高的人,來字神絕對是個好選擇!

 

【讀書計畫】
聽力部分洪欣老師推薦了超多很讚的網站,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英文音檔很好用來練聽力,也有很多種類的英文文章可以用來練閱讀,除了運用免費網站練英文之外,一定要買模考題目來練習,有個手感和時間控制,模考題目一定會比正式題目還要難一些,錯很多沒關係,重點是考後要好好檢討,對的題目和錯的題目都要檢討,這樣有些半猜而答對的題目才能也檢討到,還有有些答對的題目裡面也有可能會有不熟的單字,所以每一題都要檢討,雖然會花很多時間,但真的很有用。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考試當天我有提早到考場,找到一張桌椅後,就趴著睡覺儲備精神,考試時精神好和不好真的會差很多,所以前一天晚上一定要早睡,早上起來也一定要記得吃早餐,考試前更一定要先去上廁所。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