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Yu-Chen 朱」多益考取870高分!

申請人姓名:YuChen 朱
考試成績:L455 R415 總分:870分
考試日期:2010/11/28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這次能夠順利考到TOEIC870分獲得金色證書完全要歸功於補了多益課程的功勞,康老師的文法+Olivia老師的閱讀+老師的聽力三方面對我來說都有很大的幫助。當初只是為了想參加一項志工活動的要求所以報名了這次考試,順便參加了多益課程,本來就沒什麼時間的我,只求能把課上完就偷笑了。而且確實我真的只是上完老師們的課就去參加考試了,還記得考前一天我還在上聽力跟閱讀的最後一堂課,這段期間我能把握的就是把老師上課所教都吸收,沒想到考出來的成績真的比上一次進步很多,如果我都有機會能做到了,相信看到我的見證的同學一定也能辦得到,如果加上努力準備一定可以締造完美的分數的!!

 

【文法】

經由康老師活潑生動結合時事的思維式文法班訓練後,不但讓我能有外國人式的思維,又學到了如何"理解"文法而不是"背"文法,如此一來不但對考試有幫助,連現在考完了還是能記得康老師所教授的文法內容,對英文能力是一大突破與進步,可以說是一舉數得。
 

【閱讀】

Olivia老師所教的閱讀部分也堪稱一流,因為老師會教許多答題技巧與快速破題攻略,配合上課真題實戰練習,馬上就能印證老師的方法真的是有效又厲害,本來第一次考閱讀只有245分的我這次直接進步到415分,讓我超級興奮又開心。從原本20題沒寫完的我,這次考試竟然能全部寫完!!更厲害的是老師所說的重要單字真的有考出來,而且是我本來不會的單字,如果沒上過Olivia老師的課,想必答題無法這麼順利,我只能說老師所教的方法真的很厲害,對我幫助非常大。
 

【聽力】

聽力方面,老師的方法也幫助了我很多,老師從很多TOEIC會使出的陷阱題著手,讓我了解原來我以為對的選項其實是暗藏許多陷阱的。加上老師所教的一些面對聽力念很快或是有不同口音時的作答技巧等等的幫助,讓我在面臨考試時能毫不驚慌,冷靜答題。老師還經由模擬考的結果,細心的幫同學找出自己的弱點,針對不同分數的同學提供不同的準備方式,本來以為聽力進步空間不大的我,也從原本的370分進步到455分,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