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Tzu-Ya 高」多益考取875高分!

申請人姓名:Tzu Ya 高
考試成績:L465 R410 總分:875分
考試日期:2009/09/20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一直以來自認自己的英文程度還算不錯,也是每天工作必備的工具之一,由於離開學校已經好幾年了,基於個人的需要因此再重拾書本,來參加多益考試,在朋友們的推薦之下,做了各家補習班的充分比較,而後選擇了字神帝國來對多益考試內容做準備,以求在短時間內達到一定期許的效率與效果,當然可以拿滿分990更好。

 

報名完開始上課之前花了點時間瀏覽字神帝國的相關網頁,發現裡面根本是一個迷你的大英圖書館,內容包括了各式各樣免費的訊息與教材:包括天文、地理、電影、科技、文化、生活、電影、演講稿等等,課程中準備的講義更是有廣度又有重點,每次上課的內容都有新意,不會想要打瞌睡或翹課,在與同學的互動之中也增長了知識,有的同學更是產業中的精英佼佼者,也因此不只學到了語言更學到了文化,老師也建議和志同道合程度相近的同學組成有效的讀書會,事後證明報名字神帝國的課程的確是最好的選擇之一,上課相關的內容都是可以之後終生再好好學習的教材。

 

雖然當天由於個人身體因素的關係,沒有考出理想的成績,但是還是拿到了多益金色證書,如同字神老師講的多益至少要考三次才能考出水準,也相信下次的多益成績一定可以更好。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