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Chiao-Wei 張」多益考取890高分!

申請人姓名:ChiaoWei 張
學校及科系:NCU
考試成績:L460 R430 總分:890分
考試日期:2011/09/25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這次是我第一次考多益,大約花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準備(不包含上課時間),除了選擇了多益的閱讀跟聽力外,我也有另外上了商用英文的讀寫班跟聽說班。
 

洪欣老師上課很有活力、也很細心的替我們準備了很多擬真的題目練習,其中我覺得很棒的地方就是多益聽力的回家作業的部分,幫助很大。迥異於其他補習班只有上課時間老師會指導,但其他就放牛吃草,字神帝國的老師們都隨時歡迎學生問問題,這點很窩心。還有一點超甘心的是平日有提供自習教室使用,這讓在家裡念不下去的我有了一個地方可以專心念書,不用在各大咖啡廳穿梭流浪。

 

補習班提供的補課系統也不錯,上網預約的機制很方便、補課的位置也很多,這讓有事情抽不開身的人有了很大的方便。還有有免費六次模考也很棒,可以模擬一下正式考試的感覺,當天正式來的時候才不會太過於緊張,我第一次去模考的時候是真的很緊張,但是第二次第三次之後就慢慢習慣了,所以模考還蠻有用的。
 

原本這次的目標是要有九百分以上,考試結果出來差強人意的差十分只有八百九,不過我也懶得再考一次,想說有金色證書就好。有一個地方想要分享一下,也許很多人認為來補習上課就一定可以有所進步,我想強調的是一定要自己去努力,補習班老師只是幫助你找尋方法、協助你練習、讓你問問題,一切的成功關鍵都繫於己身啊,千萬不要在考完試發現成績不理想之後才來抱怨說補習班教的不好或是師資不優等等。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