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Jack 陳」多益考取905高分!

申請人姓名:Jack 陳
考試成績:
五戰 L470 R435 總分:905分(2012/07/29)
四戰 L470 R420 總分:890分
2012/06/24
三戰 L470 R390 總分:860分2012/04/29
二戰 L475 R415 總分:890分2012/02/26
一戰 L435 R390 總分:825分2012/01/15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考過825及890分二次,就是希望多益能有900分的成績。在靠自己努力得到825分一個多月後的考試沒有一點進展,也因為就是確定要考900分,所以選擇900分會退學費的字神,自己想知道還有哪些地方可以精進。

 

【聽力】
可惜因為我時間無法配合,只好上DVD班,如果各位可能的話還是上正課,一起寫作業,可以認識朋友。推薦收聽為BBC 6分鐘,可練男女對話、科學美國人六十秒及影集“IT狂人”。如果將科學美國人整批下載收聽再加上調快速度,你就會知道你進步有多快。

 

【閱讀】
還記得剛開始進一步靠自己準備多益時,第五及第六部分總是錯十幾題,閱讀則剛好做完。另外,對於各類第七部份文章的結構不熟,因而花了較多的時間閱讀作答。然而,康老師“文法”釐清了觀念,讓我在短時間內分析句構,解題以求解題“秒殺”。另外,經過洪欣老師多益閱讀結構的訓練,對於多益文章類型更了解,使我讀文章時不用全部讀完,也能夠快速找出重點。這真的很有用。

 

模擬考建議:一定要參加。自己平日練習可買題目分回練習的那種,只單純練一部份,如一個小時聽力,另外挑別的二十至二十五分鐘練文法,其他一個小時練閱讀。不需一次困住完整的兩小時,可妥善利用零碎時間,專程練習時再定期參加兩個小時的模考。閱讀部份的前兩大題(單句及短文填空)建議平日練習時,記錄完成總時間不應超過二十五分鐘,將省下時間用於第七部分的單篇及雙篇閱讀,以便爭取更多答題時間。此外,平日熟練劃卡,鉛筆可用到3B或4B更容易劃卡,亦可多爭取一些答題時間。

 

各位如果要達七、八百分可用我建議的第一、二本書弄熟即可。如果你就是要破九百,把第三到七本題目完全背熟(當然我也沒全背完),加上老師給的題目,即可應考。背熟題目的作用是告訴自己,我已經準備了數千題(數十回題目)來應考,多益正式考試只有兩百題,考出來的是沒背過的就算了,當作自己讀到,但是可以有信心的參加考試。

 

事實上,在靠我自己準備時,我幾乎買下市面很多多益的書,希望自修考上九百分,但是結果都是浪費時間摸索。市面上有很多多益書是一個人錄音就出版的,也是三、五百元。最後,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親身感觸!買書花錢,多參加幾次考試,也花很多錢!重要的是浪費時間!!!!!這些錢和時間不如下決心在課程學習準備上,要就一次考好(考到你要的分數)!多益高分不代表英文程度多好,但是是一個自我挑戰極限的好工具,加油囉,如果在字神上多益課程,考到九百分,可以免費學習英文,還可以有其他的收穫!祝福各位考多益順利,GOOD  LUCK !!!!!!!!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