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Jason 陳」多益考取910高分!

申請人:Jason 陳
學校及科系:臺大農經系四年級
考試成績:二戰 L495 R415  總分
910
考試日期:2014/10/26

備考教材:字神多益講義 國際學村模擬試題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之前就是字神的學生,一直對於康老師的字彙課程念念不忘,所以在準備多益時,我理所當然地選擇了字神,因為康老師的課程內容,絕對不是坊間補習班可以比較的,康老師上課的熱情能感動正在準備考試的我們,讓我們能夠更加堅持自己的信念,往自己的目標邁進。康老師在課堂曾說過,要在多益拿高分,字彙是一大關鍵,讓我非常認同,如果不是有康老師先前為我打下的基礎,讓我從730 分可以大幅的成長到現在這個分數,我也不可能有機會能夠領字神提供的獎學金。至於準備多益的方式,我就簡單以聽力和閱讀兩個部分來分享。

 

【聽力】
我覺得聽力要高分的兩個主要基礎要先打好,第一個是要有充足的單字量,因為聽力部分經常會用相似的字或是同義字來混謠考生,如果有充足的單字量就能輕鬆的掌握,不會被誤導。所以我非常推薦要考多益的同學可以額外補康老師的字典班,以康老師教授的內容,一定可以輕鬆應付多益的考試。除了單字量以外,我覺得對於聽力掌握的一大因素就是對於各種口音的適應,像我本身是因為在英國待了一小段時間,所以比較能適應所謂的英國腔,如果不能直接到英國也沒關 係,也可以藉由英式影集來增加自己的聽力能力。

 

【閱讀】
我覺得時間的掌握是一大關鍵,單字和文法的部分,我都是用康老師所教的訣竅來解題,如果覺得是自己不能應付的題目, 就快快跳過(可以先用刪去法,再從自己覺得可能的答案中選,可以增加猜中的機率),因為這部分考的問題都是一翻兩瞪眼的題目,所以我會把時間節省下來,好 好來處理後面閱讀測驗的部分,至於閱讀測驗,我會先把題目先讀過,再回去看文章,如此一來就能清楚的掌握題目的問題和文章的主軸,也能大大的節省時間。除了答題技巧外,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考試前一天要好好的睡一覺,因為多益測驗整個將近2個小時,是一場漫長的挑戰,所以所以充足的精神是必須的,集中注意力也是得高分的一大關鍵噢!
 
字神和一般補習班不一樣,這裡的老師將生活、文化、多媒體和解題策略結合在一起,在這裡上課會覺得並不只是為了考試,會覺得像是在聽老師們講故事一般,在無形中把這些知識傳授給我們,帝國老師對課程的堅持,學員們都能感受得到。真的非常感謝康老師對於台灣英語教育的付出,讓很多想出國的莘莘學子得以圓夢,康老師讓我們學到的除了英文能力和考試技巧外,是對於理想的堅持和熱情,康老師用自己的故事告訴我們,沒有任何事是做不到的。

 

【讀書計畫】
考前兩週兩天做一回模擬試題,增加自己的臨場感。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