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Sidney 王」托福考取106高分!

申請人姓名:Sidney 王
學校及科系:台北醫學大學
考試成績:R29 L29 S23 W25 總分:106分(2015/8/30)

備考教材:字神帝國、托福分類字彙、托福命題總監教你征服新托福閱讀聽力

 

【托福真經心得分享】
考前大量複習有助於考場發揮。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閱讀】

康老師重新建構了我對英文閱讀的認識,改正了我的閱讀習慣,不再是逐句翻譯,而是明白如何掌握文章脈絡及邏輯轉折,使我不只讀得懂,更能讀得深、讀得透、讀得快。除此之外,康老師也針對各類題型提供了相應的破解技巧,這大幅的縮減了我的答題時間,讓我在應考時能從容不迫,並預留時間給較複雜的問題。

 

【聽力】
即使非字神學生,大概都對紅遍江湖的聽力十三黃金法則略有耳聞,上完九堂課後,我可以證實它的盛名絕非虛傳,藉由老師上課提出的十三個考點,考聽力時做筆記會更有方向,並且能對考題未卜先知,大幅提升答題正確率。除此之外,老師在基本功上也提供了相當實用的方法,只要能按部就班,不求一蹴可幾的練習,聽力近滿分絕非難事。

 

【口說】

老師的發音非常標準,可以迅速讓同學進入狀況,提供的應考模板也相當實用,不過這部分還是要考生自己多加練習,從最基礎的咬字、時態修正開始,同時別忘了多做模擬題,以免考試時緊張失常。

 

【寫作】
威廉老師九堂課循序漸進引領考生進入寫作的殿堂,從最基本的邏輯思維、句意表達、文法修辭到整體架構,都有精闢解析和練習,除此之外,老師對於學生的作業批改更是一絲不苟,透過與老師一來一往的校正與討論,相信能幫助許多迷茫徬徨的考生攻克盲點,強化寫作實力。

 

【讀書計畫】
依康老師建議,一次準備單項科目,並善用橫聽橫讀。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考場管理較鬆,座位寬敞,答題過程沒有受到太多來自其他考生的干擾。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