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Sheng-Min 胡」多益考取930高分!

申請人姓名:Sheng Min 胡
考試成績:R455 L475  總分:930分
考試日期:2009/03/15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這是我第三次考多益了,前兩次是考舊制分數分別為710&865。對於準備多益考試我個人倒是可以分享一點我的小心得。
 
首先,至少要對題型及考試的時間有初步的認識,這樣才不至於太緊張,最好的練習方式當然是利用OG來做最簡單的了解。另外,新多益那本書也是我滿推薦的練習題本,乍看之下較為困難,但到了正式上考場時,說不定就會覺得較為簡單些。其他部分我就配合字神帝國課程的時間安排。練習題目這個部分我認為是因人而異,或許有人需要大量的題目來記住題型,也有人或許做一次某種題型就記住了,所以我認為還是要取決於個人的準備習慣。至於聽力的部分,我個人平常是無聊就會聽聽ICRT,科學人的60sec也很方便來練習,最重要的是它是免費的資源,想要更進一步的話可以嘗試聽寫,至少要聽的懂重點在哪,以及key information。
 
再來準備多益是否一定需要補習就是個人選擇了。我認為補習班所營造的環境與氛圍,是比自修要來的有趣很多,在字神帝國學到的不僅僅只是英文而已,更是一種方法還有文化內涵;我想這並不是自己自修所能得到的。而且在補習班也可以順便培養人脈,或許可以組個讀書會之類的,大家一起努力會比較有動力!
 
另外,當然也要感謝字神帝國對我們這些學員的用心。以上是小弟個人的見解,希望各位能多多指教,一起切磋力求進步!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