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Melody 黃」多益考取910高分!

申請人:Melody 黃
學校及科系:中央大學財務金融系
考試成績:一戰L485 R425 總分:910分
考試日期:2014/12/06

備考教材:字神帝國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英文底子沒有很好的我一方面想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一方面又因為學校要求須通過畢業門檻,所以經由學長姊的推薦進入字神帝國,而報名了新多益課程。

因為時間安排,我報名了VIDEO專班上課,上了三個月的時間,覺得康老師跟Olivia老師都很用心的精心安排課程,用很簡單明瞭的方式講解各個題型,專業之餘又不失幽默,史上完整堂課下來不覺得枯燥疲憊,同時又收穫良多,獲得很多多益聽力及閱讀的精髓。

 

【聽力】
在寫模考題的時候,聽力往往是我最大的弱點,因為只講一遍速度快,又有各國不同的口音,常常一恍神就跟不上而落失很多分,但Olivia老師的聽力班讓你熟悉各大題的題型,掌握題型及關鍵字是考聽力部分很大的優勢,老師教的解題技巧也讓我在實戰戰場上有很大的用處,Olivia老師也很注重正確發音,因為考試中常常會利用發音相似的單字混淆,而正確的發音就能避免掉這些錯誤。經由這些的訓練,讓我最後在考試中聽力得到高分。


【文法】
康老師的文法課,對於從小就懼怕文法的我來說變得較為親切,我一直覺得文法是英文中很重要的基礎,有好的文法底子對閱讀來說也變得輕鬆許多。康老師用心的講解各個字源部分也讓我印象深刻,不用一股腦地死背單字,能輕鬆擁有大量的字彙量,在做閱讀部分更得心應手。
謝謝字神讓我遇到這麼用心的兩位老師,精通兩位老師的講義後,在自己多寫模考題,絕對能在多益考試中獲得高分!

 

【讀書計畫】
每週按照字神的課堂做複習以及要求之練習題,考前一週寫模考題,並比照真實考試狀態,做計時動作,爾後在馬上訂正。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聽力聲音大小適中,考場優良。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