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Zhun-Ying 連」多益考取915高分!

申請人姓名:Zhun Ying 連
學校及科系:逢甲大學土木工程系
考試成績:L495 R420 總分:915
考試日期:2011/05/27 

 

【心得】
半年前,從醫院助理姊姊口中聽到,她要去上一堂用字典”上的英文課,就很心動,當天就馬上到字神去報名課程。當初報名只是為了增強自己的英文實力,方便跟所上的國際生溝通,也讓自己在撰寫論文時能更加順利。礙於課業跟醫院事務的忙碌,只能選擇VIDEO專班上課。不過就算是看DVD,效果一點也不差於現場上課。

 

在三個多月的課程中,我非常佩服老師的毅力,每週都仔細、耐心的帶我們走過一頁一頁的字典。藉著老師新穎的教學方式,不論是從字源或背景知識,讓我從字典上進一步認識自己原先所知道的單字,知道如何確切的使用它,並且也認識自己原先不知道的單字。每次滿滿超過三個半小時的課程,上課時翻開每頁字典,都是驚喜。不只是英文,康老師以過來人鼓勵的話語,讓我對於學習的態度跟毅力有深的體認。從來沒有考過多益考試的我,因為畢業應徵工作的需要,終於必須披麾上陣。一開始,我就決定先從字彙跟文法下手。

 

超級感謝字神帝國的老師們在論壇上所分享的整理資料,不論是多益文法句型、商用字彙、題庫、佳句和閱讀關鍵字提要;讓我除了字神上課的講義跟字典之外,多了好多資料可以參考複習,也降低我準備考試的不安感。很感謝字神帝國的老師們,不論是否上過他們的課,都從他們身上得到許多幫助和鼓勵。學習英文是一輩子的事,找對好老師,幸福一輩子!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