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Jack 劉」多益考取915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Jack 劉
考生身份:半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交通大學電信工程研究所
英文背景:指考59分
考試地點:有八戰  台北科技大學, 台北大學…等
考試成績:700 725 750 725 840 810 880 915
考試日期:2017/05/21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之前還沒報補習班前,多益一直卡在700多分,不知如何進步,直到聽到了JC老師的講座後,驚覺這堂課也太棒了,所以就立刻報名了。

 

JC老師的精闢講解,加上非常重點的重點整理,讓我突破了800難關。還記得當初我一直在問JC老師要如何超過八百分,JC老師就說:認真上我的課就對了,然後168單字一定要先背熟。原本還半信半疑照著去做,但漸漸發現,我的閱讀測驗突飛猛進,而且閱讀速度變快很多,從一開始考試根本寫不完,到現在寫完還有10分鐘可以做檢查,真的是非常感謝JC老師,還記得老師說過:多益成績跟你考試寫完的速度是成正比的,考試寫的完,破800機會非常高,寫完還有時間檢查,取得金色證書的機率就會非常高。

 

當然光是只有認真聽課是不夠的,一定還要回家多多練習,像在聽力部分,我會把錄音檔放置手機,坐公車或是喝咖啡時可以拿出來聽,讓自己習慣有英文聽力的環境,這個真的非常有幫助。然後多做考題也是必要的,這一路走來,我練習了超級多題目,算一算,大概有4000多題,在練習過程中,可以尋找自己最好的答題節奏,因為多益的題目有兩百題,所以一定要精準的掌握答題節奏。再來考前一定要睡飽,曾經有考試前一天熬夜,導致聽力漏聽很多題的慘況。最後,其實只要認真聽JC老師的上課內容,然後回家不斷的練習,其實漸漸的就會發現,要達到高分其實沒想像中難。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考試當天聽力其實有幾題不確定,不過5/21閱讀測驗是比較簡單的,沒想到成績出來,聽力比我期望的還高, 真的有點不敢相信。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