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Yen-Lun 譚」托福考取106高分!

申請人姓名:Yen-Lun 譚
考試成績:R26 L25 S27 W28  總分:106分
考試日期:2010/05/15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一直以來都很不相信坊間的托福考試補習班到底有多「神」可以讓一個人托福成績進步。一直以來也都是自己隨便念念考古題就去面對大小英文考試,成績都不差,但是要達到托福100分以上卻就是差這麼臨門一腳。就這樣,透過朋友的介紹,我來到了字神帝國。老實說,第一次來的時候,覺得這補習班也太小了吧?!而且一剛開始也很半信半疑所謂命中托福機經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厲害?在這樣充滿懷疑的心態下,我針對自己的弱項報名了:康老師的字神班、極速閱讀班、還有口說班。
第一次上字神班的時候,初次見到康老師,上了第一堂課以後就感覺康老師是個很認真的老師,每一張上課用的投影片,都可以看出老師點點滴滴的心血。之後的每一次上課,又漸漸的體會到老師很「神奇」的單字背誦方法。雖然一剛開始很不適應,但是久了以後卻能了解老師的幽默與用心。由於自己以前考過兩次托福,閱讀成績都不是很理想(ibt:
20),所以選擇康老師的閱讀班參加。

 

【閱讀】
康老師的閱讀班上課講義真的是集結了很多教學生閱讀的中外書籍之精華,再加上老師花了很多時間整理出來之大成。除此之外,上課的時候的題目都是以前托福的真題,所以到考試的時候,會對題型跟解題方法較為熟悉。
 

【口說】
口說班也是我很推薦的課程之一。老師的訓練方式讓我在考場的時候可以很快速的適應要在時限之內作答的壓力,上課的題目也都是以前的真題。在課堂上與老師一對一的練習機會也是提升自己口說能力的關鍵之一。
 

考前一週,我有把康老師推出的線上橘寶書看過一遍。進場考試的時候,閱讀第一篇就出現似曾相識的文章內容,讓我考試的焦慮感馬上降低很多。然而,考試出來的成績也讓我很滿意(ibt:106,R:26, L:25, S:27, W:28)。最後,真的要謝謝字神帝國!讓我從一個不相信補習神力的學生,到成為字神帝國的受惠者之一!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