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Kevin 翁」多益考取950高分!

考生姓名:Kevin 翁
考生身份:半職考生(有工作)
學校及科系:高雄醫學大學學士後醫學系
英文背景:中高英檢通過、舊制多益855分
考試地點:國立高雄大學考場
考試成績:L465 R485 總分:950 
考試日期:2019/01/27
備考教材:字神多益金色證書A~E、168必考單字、990必考單字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在5年前就有考過多益的經驗,而過往考多益只憑藉自身實力都沒辦法有所突破,考取金色證書。這次要再戰多益卻已改成新制多益,改制後我認為除了自身實力之外,必須搭配強大的解題技巧,同時也要專注於會考的東西並把它練到熟練,因此我報名了Jeffrey老師的多益課程。Jeffrey老師每週的循環雖然都會有重複的部分,但是這卻是加深印象的方法,而且重點就是重點,老師不厭其煩地提出來就表示真的會考,因此這是我最佩服老師的地方,除了不斷加深我們必考單字的印象,而且還會讓我們知道什麼單字可能以後會考,因為老師認為很重要!

 

【聽力】
聽力部分平常就是用真題訓練自己的聽力,讓自己習慣考試題目的腔調和題型,而且跟述與重述是很重要的技巧,可以幫助自己專注於每個part,也確實加強自己的記憶力,解題技巧上課也不斷強調,而且不同腔調的練習很多,讓我提早習慣紐澳腔調的考題,因此也讓我這次獲得好成績。

 

【閱讀】
閱讀部分我很信任老師的解題技巧與秒殺技巧,因為時間就是金錢,必須要用很快的速度才能完成,所以我也利用真題好好運用秒殺技巧,而確實這樣的技巧讓我考取高分,此外老師上的文法也讓我了解到什麼樣的題目很重要,使我的文法解題花很短時間就完成,讓後續文章題目有充足時間完成。
整體而言,我認為Jeffrey老師的多益課程是可以讓同學在短時間內抓住大量重點並且進步很多分甚至考取高分的,只要按照老師的腳步必定能做到!

 

【讀書計畫】
雖然我1月底考試,但是礙於9~12月進班次數很少,所以在1月初很認真補課,我認為這算是個考前衝刺,不過平時按照老師上課進度還是比較好的讀書方式!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我認為國立高雄大學考場是個很棒的考場,場地很空曠,而且校園附近遠離鬧區,所以聽力部分不會受到外界影響!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