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Kevin 陳」多益考取875高分!

考生姓名:Kevin 陳
考生身份:學生(全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亞東技術學院機械工程系汽車組
英文背景:統測74分
考試地點:金甌女中
考試成績:一戰L415  R315  總分:730分   二戰L495  R380  總分:875分 
考試日期:2018/01/07
備考教材:考試時主要以國際學村的
黃金認證NEW TOEIC新多益閱讀模擬試題│國際學村
黃金認證NEW TOEIC新多益聽力模擬試題│國際學村
因為這兩本比較難,所以用來做考前衝刺,提升程度會比較明顯。
考前7天一天一回,練習方法比照正式考試,早上約9.30開始考,中間不得休息。
以及NEW TOEIC 新多益文法考前衝刺:補習班不開的課我們幫你上!!10日文法能力大逆轉,這本主要是提供給已經有些程度的同學來做文法複習,因為這本的文法重點其實很完整,尤其是後面的練習,也滿像真實考題。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首先,感謝派老師及Cindy老師的用心教學,才能讓我的多益有如此般的進步。

 

【口說】
在準備口說的同時,就屬於聽力、寫作組織和文法的訓練,彼此是互相牽連的。例如,記不熟的單字時一定要會念,再用這個單字去造句,如此一來可以訓練到寫作和文法,並把它抄寫在一本屬於自己的單字本上。每天寧可少少抄寫20個單字,好過一天死背100個單字。

Cindy老師的托福口說,上課時,老師會下來關心每位同學的口說文法是否有錯,並有系統的來練習,絲毫不浪費課堂上任何一秒。這門課除了訓練我的口說思考,更幫助我在看完題目後能快速用Universal Answers,讓我面對考試可以馬上使用課堂上所學。

 

【寫作】
過去準備寫作時,常常自由發揮,以至於成績一片倒。由於不擅長寫英文文章,起筆下手更是舉步維艱,想了10分鐘,螢幕依舊空白。尤其閱讀測驗,一直是我的弱點,儘管我一天練習100題考題,但成績依舊慘澹。後來,我朋友分析,閱讀和寫作是有關聯。因為能寫就一定能讀!於是我朋友就推薦派老師的寫作課,這是門基礎課程,相當適合所有考試的同學(多益、托福、雅思 etc)。 在課堂上,老師教我們用外國人的思維去看一篇文章,如此能夠有效率的去拆解文章內容同時找出重點。派老師教我們英文是很多樣性的,老外不喜歡一個單字從頭用到尾,因此鼓勵我們用同義詞來做替換,同時教導用句子改寫技巧,也就是用英文來『換句話說』,或者用倒裝句,來豐富文章內容。

感謝派老師及Cindy老師,他們的技巧讓我可以相輔相成的使用,不僅在考試或和真人對話,對於我後來的面試更是無往不利!

 

【讀書計畫】
寫出一張未來兩週的表格,畫出早上下午要念的科目,晚上則是彈性運用。讓腦筋休息一下,只要睡前和隔天起床後再看一下前天不熟的單字。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考試當天,抱持外表輕鬆、內心嚴肅的態度面對考試。走廊上的念書氣氛非常好,我也坐在旁邊複習不熟悉的部分。早餐別吃平常不吃的東西,例如:咖啡、早餐店奶茶,以免腸胃不適。 進考場前一定要上廁所,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