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Summer 蕭」多益考取815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Summer 蕭
考生身份:學生(全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師大圖文傳播學系
英文背景:高職生
考試地點:一戰師大本部、二戰師大分部
考試成績:一戰L375 R265 總分:640分;二戰L450 R365 總分:815分
考試日期: 2017/12/17;2018/06/10
備考教材:單字168、單字990、金色證書攻略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在上課的期間,除了複習老師上課的內容,勤背單字168單字,在聽力方面除了習題的練習,重述跟述,我常常在圖書館練習習題,聽聽力,跟朋友互相切磋,學習語言還是需要下很多功夫,老師教我們方法,就像教我們釣魚一樣,而我們要學會如何學會。在老師教學的部分,老師非常的認真,且有趣,會補充很多情境單字,並且用好玩有趣的方式讓你記住,這也是我選擇Jeffrey老師的原因,因為這樣的學習,讓我可以在上課專注,且很深刻的上課經驗,在課後複習還會有老師的聲音在你耳邊響起!!!

 

我有參加老師舉辦的讀書會,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驗收成果,在現場聽聽力、寫習題,之後可以在快考試之前理解自己的成績,我記得我成績很不理想,我那幾天拼命讀拼命背單字,拼命聽聽力,寫真題,練習練習再練習。我覺得Jeffrey老師是一個很可愛、也很為學生著想的老師,但我沒有心存僥倖,背單字、查單字、聽聽力、寫習題,成了每天我的例行公事

 

謝謝老師的砥礪,謝謝老師對我們總不放棄,當然,背單字的路仍然很辛苦,謝謝老師一路陪伴鼓勵我們,用自己親身從英文不好到念了很久的故事,鼓勵我們只要努力沒有做不到的事情。老師是位認真執著到令人感動的老師,能夠有這樣一位老師的帶領真的是很有福氣的事情啊!

 

【讀書計畫】
背單字168、和金色證書攻略,是基本都會做的,複習完上課內容,就會持續看看單字與文法,因為我的單字跟文法很弱,所以我希望加強我這個方面。在聽力的方面我除了一直聽之外,我還有多做國際學村的聽力練習,希望我在聽力上可以更精準的抓到終點。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考試當天我坐在最後一個,我想說慘了,會不會聽到隔壁的聲音,或者干擾之類的,還好,都很清楚,聽力結束後,鬆一口氣,長吸一口氣,繼續閱讀,中間我一度以為我要寫不完,我一直在催促自己,快點快點再快點,在鐘響五分鐘前,我竟然!!!寫完了,感動到不能,我真的很開心,成績沒出來都沒關係,那一刻我真的為自己感到驕傲。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