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Ruth 張」多益考取930高分!

申請人姓名:Ruth 張
學校及科系:文化日文系
考試成績:一戰L495 R435 總分:930分
考試日期:2014/11/30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ONLY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要說有時間好好準備多益考試,甚至連到班上課都常常是個問題。跟著洪欣老師的多益課程,對於多益考試的解題方式與方向都有更清楚的了解。

 

【聽力
在聽力課的部份,我很喜歡老師補充的美式與英式發音方式及單字的補充。這些教學都在商業及日常生活中能提升我的聽力與口說。讓我非常受用。透過老師分享聽力要注意的要點,可以幫助我在考試中爭取到更多的時間可以從容答題,因為時間充足,更可清楚的聽懂整個聽力題目,常在錄音帶還沒結束前我就已經把答案寫完、畫卡、並開始快速閱覽下一題的題目。這樣可以大幅度降低因匆忙與時間壓力造成的失誤。

 

【閱讀】
在我相對弱的閱讀中,最受益洪欣老師雙篇文章的答題方法,幫助我在看篇文章時迅速能抓住要點,不會耽誤不必要的時間把整篇文章看完。在閱讀英文書信與報價單等,清楚看關鍵字答題!並能快速了解整篇文章內容。

 

【文法】
雖然來不及上完康老師的文法課,但是老師幾堂課的文法內容協助我對於文法的邏輯慨念更為鞏固,這幫助我減少答題的不確定感,及增加答題的速度。


平常的我因工作沒有特別花時間準備多益,但運用老師們的教學方法,在補習班內第一次參加模考便拿到890分,原本是想將正式考試當做模擬考般暖身,沒想到一試便得到930分!才驚覺洪欣老師的課程實在太神奇了!感謝老師們的教導與協助,讓我們能更省時省力的達成目標!
 

【讀書計畫】
課堂上練習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