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Jerry 張」多益考取910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Jerry 張
考生身份:半職考生(一半時間要上班)
學校及科系:東海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畢業
英文背景: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企業英檢專業級
考試地點:一戰國立屏東大學、二戰國立高雄大學
考試成績:一戰L440 R420 總分:860分、二戰L485 R425 總分:910分
考試日期:2017/11/26、2018/02/25
備考教材:補習班上課教材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雖然在字神上課只有短短的2個月,但在這期間的學習過程當中真的讓我獲益良多,由於是上班族,加上距離多益改版的時間已經所剩無幾,因此我安排平常下班後及假日的時段來字神上課,並利用通勤時間來複習上課所教的內容。
在去年12月底報名字神的多益課程後,我利用幾天的時間將多益金色證書攻略、168必考單字及多益會考的990個單字念完,而老師於課堂上所教授的解題技巧,我也透過參加補習班所舉辦的多益模考來增加對解題的熟稔度。

 

【聽力】
多益測驗要拿高分,解題技巧、時間的掌控及專注力非常重要,尤其是聽力測驗,錄音檔只播放一遍,且愈到後面難度愈高,要從頭到尾都維持高度的專注力真的非常不容易,為了加強這部分的技能,考前我大量的聆聽模擬試題的錄音檔,並透過試題演練來加強及掌握答題的節奏,尤其是聽力測驗的簡短對話及簡短獨白,只要掌握住答題的節奏,這兩大題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困難。

 

【閱讀】
閱讀測驗部分,要拿高分的關鍵在於時間的掌控,這部份的應試技巧,我也是透過練習題目來培養,在答題過程中,每做完一個大題就看一下手錶,以確實掌控好做答的時間。
這次考試的閱讀測驗成績不如預期,最後總分只拿到了910分,未來我還是會持續維持學習英文的熱忱,並再次迎戰多益,希望到時可以考到更理想的成績。

 

【讀書計畫】
無列出切確固定的念書時間,但要求每天都一定要接觸英文。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考試當天我坐在試場的最後一排,在解題的過程中都還算順遂,聽力測驗進行當中也不會受到隔壁試場的干擾,是不錯的理想考場。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