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MAT

「Tzu-Li 李」GMAT考取700高分!

申請人姓名:Tzu Li李
學校及科系:輔大金融所
考試成績:Q50 V33 AWA3.5  總分:700分
考試日期:2012/03/27 
準備教材:OG、PP、JJ、曼哈頓SC、字神修辭寶典、王祥武功祕笈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真的很感謝康老師對修辭的詮釋,真的很棒而且上課十分幽默,讓我每次上課都受益良多。感謝康老師深入淺出的教學,讓我這種英文普通的人也能一戰就上700,說真的在看到分數的那一瞬間,我實在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阿!另外,從字神硬體設備更新的速度與康老師的教學態度,真的能感受到康老師對教學的用心以及對學生的關心。也十分感謝王祥老師對數學與邏輯的強力訓練,特別是王祥老師的獨門「武功秘笈」特別給力,每次上課都接受嚴格的思路與計算速度訓練,讓我的數學打下深厚的基礎,以至於能達到Q50的好成績。 

 

【修辭】
同學把康老師的講義認真看過一遍之後,可以買曼哈頓的SC來做輔助,可以讓自己的修辭思路更加清晰。之後一定要把OG做一次,並把解答也認真看一遍,更能明白GMAT修辭的考點。上課的時候一定要認真,歸納出自己的上課筆記複習的時候一定可以事半功倍。另外考前一定要多做幾套線上PP,了解實戰的感覺並加強自己較弱的地方。
  

【邏輯】
邏輯一定要把所有的題型認真歸納一遍(weaken、support等等),當然句子的了解也很重要。對我來說邏輯一開始很難讀懂,但是當修辭功力慢慢變扎實時,會發現邏輯越來越好讀。
 

【閱讀】
閱讀的話,我覺得文章的了解很重要。記得把康老師上課的重點複習一次,注意轉折語氣以及作者的態度,就算遇到不會的單字也能先刪去一些不可能的選項,提高命中率。同學也可以考前將JJ歸納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計量】
Q的部分真的不難,王祥老師的武功秘笈很夠用了,建議同學認真算一遍武功祕笈。之後可以做OG的DS的部分,加強讀題目的熟練度以及考點。考前把數學JJ認真算過,要拿高分真的不難。
 
 在此別提醒兩點:

康老師的修辭寶典一定要認真看過一次,接著配合曼哈頓SC與OG複習,絕對能有1+1+1>3的效果。
GMAT考前一定要去下載PP練習「線上機考」,一定要習慣這種看電腦感覺,機考跟寫紙本考卷有一定的落差,務必要練習。
 
在此真的很特別感謝字神補習班完善的VIDEO設備以及硬體設備,設備新穎品質佳,讓當兵準備的我,一樣有很棒的教學環境。另外,補習班的服務人員態度與服務也很好,都能不厭其煩的幫忙解決問題,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分。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