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IC 多益

「Aidan 黃」多益考取925高分!

獎學⾦申請⼈:Aidan ⿈
考⽣身份:半職考⽣
學校及科系:⽂化⼤學英國語⽂學系
英⽂背景:多益870
考試地點:⼀戰⾦陵女中、⼆戰曙光女中
考試成績:⼀戰L490 R380 總分:870分、⼆戰L415 R365 總分:780分
考試⽇期:2017/04/23、2017/08/06
備考教材:多益⾦⾊證書攻略、朗⽂上課教材、990單字本、168單字本、溫馨⼩叮嚀

 

【⼼得/各科準備⽅式】
感謝捷希⽼師幽默又精準的教導,⼗八年的經驗真的讓⼈很佩服,我認為看⼀個⽼師的敬業程度能在學⽣的成績看出⽤不⽤⼼,尤其捷希⽼師竟然能把每次的多益真題背出,並加以整理考試重點,只能說⽼師真的是多益神!⼩的佩服得無體投地!
經過⼀開始上的攻略(⽼師說是技巧),到後來的朗⽂課本習題和模擬測驗(⽼師說是配速⽤),加上回家學⽣的功課(背單字加複習上課所教),最後到考前進考場的時間也不能鬆懈(此時⽼師說要看⼩叮嚀),這⼀連串的過程經由多益神的精⼼安排,我認為學⽣的成績顯⽽易⾒地可以拿到⼼中想要的成績!雖然我沒有考滿分,但經由之前只是⾃⼰埋頭苦幹和懵懵懂懂的去考試的經驗,的確有些考試的⽅法還有考試訊息,還需來到字神中的多益之神指點迷津。

 

【聽力】
聽⼒準備時,按照⽼師說的應考⽅法,⽿朵專注在聽、眼睛看試題、⼿準備畫題卡,然⽽這⽅法讓我有待加強,還沒有習慣在同⼀時間做三件事。

 

【閱讀】
閱讀準備時,按照⽼師說的看左看右即找到答案,讓我在茫茫的字海裡,看到我想看到的答案,其他⼀率忽略不看。
除此之外,在課堂裡,⽼師除了講授解題技巧、秒殺訣竅之外,也會⽤單字來說西⽅國家的⽂化,還有將相同意思的單字或看起來很相似、容易混淆的單字整理在⼀起,好讓我們記憶,藉由了解不同的⽂化、相似⾳、相似義,讓我對於單字更熟悉、更加深印象!比如說:
In the class, Jeffrey will put take a rain check, postpone and put off together. They all mean to place a later time. Take ‘take a rain check’ for example, Jeffrey gave us an allusion that when fans encounter the bad weather usually raining during the baseball game in America, the official will give each audience a rain check or the original stub to check for the delayed game caused by the rain.
最後再次謝謝⽼師的教導,讓我在考試中得意,感恩您!

 

【讀書計畫】
每個禮拜天作⼀份模擬考試,每個禮拜上兩堂多益課,下課後⾺上複習,下次上課前再複習⼀次,每天背200個多益單字,考前⼀週每天作⼀份模擬考卷,以訓練時間掌控與試題熟悉度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