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MAT

「Catherine」GMAT考取700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Catherine
考試成績:
一戰 670(Q50, V30, AWA 4.5)(12/23/2011)
二戰 660(Q49, V31, AWA 5)(2/24/2012)
三戰 700(Q51, V33, AWA 6, IR 8)(9/4/2013)
求學背景:NCCU
英文能力敘述:IELTS 8.0 / TOEIC 940
準備時間:2個月
準備教材:OG,PP,GWD,Manhattan SC,powerscore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修辭】

修辭一直都是自己很差的部分,我花最多時間在準備修辭,康老師教的修辭真的很好,不會只叫你死背規則,會告訴你規則的來源。題目多作之外要多複習做過的題目,一開始練習的時候,每題都要確定錯點後再換下一題,模擬考時,要分清楚文法錯誤還是只是GMAT常見錯,通常GMAT常見錯這種點有時候還是會對的,看到一個選項有兩個點後才刪。

 

【計量】
上完王祥老師的課,做完OG 和老師發的練習,基本上就夠了,另外老師有上基礎數學課程,一定要去上,上完才會發現有好多基本知識其實都忘記了,基礎課程是很棒的複習機會。

 

【邏輯】
邏輯可以照著王祥老師的方法知道答案應該會出現因果哪個部分,CR是比較需要多練習題目,比較有辦法掌握大致的出題方式。Boldface題可以照著老師的思路將題目分成evidence和conclusion兩個部分,真的會較好理解。

 

【閱讀】
我習慣了解文章內容後再做題目,一開始會先知道各段在幹嘛,如果碰到機經題目,就很方便了,看過題目後抓到重點再回該段詳細讀。閱讀考前練習沒做很多,多是OG13或用GWD做模考時才會做閱讀。康老師教的內容中,我受益最大的部分就是利用一些關鍵字讀懂結構,我覺得很多題目可以用結構或作者態度來解決,像我沒有很多時間準備的,幾乎都是在練閱讀結構,快速解題。

 

【寫作】
William老師的課上找到一起練習AWA的同學,大概考前一個月開始練習,一開始訂為每天討論兩篇,雖然後面大多是自己打自己的想法而已,但是可以訓練自己對題目的敏感度。機考時可以一起練AWA,確保自己每次字數600~800之間,如果可以,留一點點時間確認沒有錯字。

 

【整合推理】
上課可以幫忙熟悉題型,但考前機經一定要仔細看,最好能自己整理過一遍,只要你報名時間有抓準,機經數夠,基本上上課發的練習題做完熟悉後,把機經詳細讀懂,就沒再看別的了。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