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SAT

「Noah 宋」SAT考取1360高分!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Writing and Language + Reading】
我認為SAT Reading的中心思想在於短時間內了解文章的思維方式和脈絡,考生要掌握文章的布局與目的。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不要太拘泥於一些文章讀到的小細節而忽略了整個內容的大方向,畢竟短時間內腦袋能記住的資訊量很少,要一個字一個字讀是不可能有效率的作題拿分,所以我建議時間與精力要留給重要的文章訊息。 另外,也要在略讀完每一段後在腦袋有系統的統整出整篇文章作者想要傳達的內容,刷題夠的話就能正確的概括整個文章了,而字神提供的豐富真題練習恰好為此提供了足夠的準備!

我非常感謝這段時間字神所有教過我的老師們,這些進步真的是幾個月前連閱讀題目都覺得很吃力的我無法想像的!其中我非常感謝Neal老師,從第一堂課起,我便深深折服於Neal老師的上課節奏、對作題有系統的整理、非常精華的課堂補充……,文法的部分Neal老師教導我們認真的重視每個錯誤累積的經驗,從我們的錯題中改正每個做題思路。這些真正有強度的訓練使前幾個月瘋狂刷題卻仍無法突破瓶頸的我看見了一道黑暗中的曙光。同時每次上課檢討閱讀題時不僅僅是帶過題目而已,而是帶著我們分析整篇文章做地毯式的學習,使我每一次上課都覺得格外充實且學習到很多補充的單字與Neal老師額外整理的延伸做題技巧與文法、句型……。 最後我也想感謝班導Vivi在準備SAT時總是很熱心的協助我們,也督促我們,安排模考讓我們盡早熟悉正式的SAT考試,我想這是坊間其他補習班無法做妥的服務!


【Math】
數學的部分我認為對台灣的學生不算很大的問題,但也因我題目的難易度篇簡單使得容易輕忽許多題目細節而因此粗心錯了幾題。而之前在SAT練題班我也透過老師的檢討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作題節奏。我想最重要的一點是把題目仔細讀完不忽略任何一個小細節。Don't rush, there's no hurry.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