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Jack 林」GRE考取308高分 !

考生姓名:Jack林
考試成績:Q165 V143 AW2.5  總分:308分
考試日期:2011/12/17 
英文背景:英文能力普通的上班族,大學念理工方面科系,畢業後已經工作五年,沒有多餘的時間準備英文,因為字神提供完善的VCD上課方式,讓我有充實英文能力的管道,以前應考經驗無,只有TOEIC大概考700分左右。
備考教材: NEW GRE 字神培訓營、倫的blog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其實在報考GRE之前,我對於GRE完全沒有概念,加上要準備TOEFL,我根本沒有時間去研究GRE的相關資訊,還好有來字神帝國上課,老師不僅上課中充分提供相關資訊,對於應考的方式也傾囊相授,減輕我許多的恐懼。
 

【字彙】
個人超級推薦字神帝國「NEW GRE 字神培訓營」這本書,不管是準備TOEFL或是GRE我都用它來當作我的單字書,因為準備的時間很短,大概只有2-3個月,我完全都是背書裡面的單字,對我在準備Verbal這方面幫助很大,尤其是老師所教授的作答技巧,更使我在答題上更有信心,有這樣的成績我真的很開心了!

 

【閱讀】
康老師所教授的閱讀技巧,幫助我培養出各類型文章的作答技巧,依照文型的不同,找出文章中的重點,並配合題目的說明來快速解題!再來就只剩熟悉看句型複雜文章的能力,可以建議多看Time或Knowledge雜誌,其中真的有許多不錯值得學習的句型。

 

【寫作】
老師對於AWA真的很有一套,他的上課讓我可以充分增加對於文章的理解度,可以輕易的分析一篇Argument,因為我準備時間不久,所以最後是使用康老師網路上提供的超級模板。

 

【計量】
原本擔心做數學時會遇到不懂的專業術語,還好,幾乎沒有看不懂的單字,只要稍微注意一下老師上課提醒的一些字就可以了!在題目方面,作上課的練習題及回家作業已經綽綽有餘,而且也可以幫助自己把已經快遺忘的高中數學從腦中呼喚出來,準備數學方面-我是完全依賴字神的題目,結果顯示相當有效。
 

【考試當天狀況&考場回報】
我考試是遇到QVQVQ。
原本期待Q可以接近滿分,因為只有幾題不太確定而已,但已經滿意了!在Reading方面,我覺得並沒有想像中恐怖,反而覺得比較好拿分,填空方面,因為我準備時間很短,只能多加運用一些上課的答題技巧來作答,分數也還算滿意。
 
康老師所教授的閱讀技巧,培養出各類型文章的作答技巧,依照文型的不同,找出文章中的重點,並配合題目的說明來快速解題!
超級推薦字神帝國「NEW GRE 字神培訓營」這本書,不管是準備TOEFL或是GRE我都用它來當作我的單字書,在準備Verbal這方面幫助很大,尤其是麟渡兮老師所教授的作答技巧,使我在答題上更有信心,有這樣的成績我真的很開心了!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