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Chieh-Jung 林」GRE考取308高分!

考生姓名:Chieh-Jung林
考試成績:V145 Q163 AW3.0  總分:308分
考試日期:2012/09/07 
英文背景:沒有多餘的時間準備英文,因為字神提供完善的VCD上課方式,讓我有充實英文能力的管道。
備考教材:1. 吳中東閱讀 2. 陳向東數學快速突破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平常需要照顧寶寶,實在沒有許多時間讀書,每天只能唸書一至兩個小時,還好有來字神帝國上課,老師不僅上課中充分提供相關資訊,對於應考的方式也傾囊相授,減輕我許多的恐懼。也感謝威廉老師的教導, 作文與人生觀都受益匪淺。
 

【字彙】
老師的課基本上字字珠璣, 每堂課都是GRE拿分的關鍵, 讓我們以前很少背單字的人都可以在短時間內進步一定的分數. 而且老師對於同義字與相似字的用法講解非常清楚,給的練習題也都很精彩。從來沒有看過這麼認真而且踏實的老師, 真的非常感謝老師拯救我原本很破爛的英文。康康老師的字源式教法在台灣真的是獨一無二的,很多單字上完課就自然而然記在腦中,老師上課充滿了詼諧, 真的可以說是有益身心的課程阿!
 

【填空】
老師的填充題課程完全破解GRE的出題核心與規則, 好好運用老師上課教導的方法, 讓我可以在非常短的準備時間中拿到一定的分數,教材的準備也是結構完整, 老師隨時的更新更可以感受到老師傾囊相授的熱情, 大量的示範和課後練習奠定我的考試基礎,使我正式考試就算遇到陌生深澀的單字,也可以不慌不忙藉由既得的題目訊息,篩選出最佳的答案。
 

【閱讀】
康老師教導的閱讀絕對是獨霸江湖的, 原本以為閱讀就是翻譯, 解題, 文法講一講, 但是康老師完全顛覆我對於閱讀教者所有的刻板印象, 一切以解題為基礎, 強調結構與分析, 從出題的最核心讓學生瞭解ETS的想法, 然後再一一破解, 實在是太強大了!!!
 

【寫作】
威廉老師精闢地分析寫作拿高分的技巧與思維, 讓我在短時間內可以寫出符合考試要求的標準作文, 尤其是課堂中的練習, 激發出各種背景的同學們更深層的想法, 這些想法往往通用在各種寫作題目, 甚至是生活中各種訊息的判斷方法。
 

【計量】
數學方面我想除了細心還是要細心, 有時間一定要檢查. 往往錯誤隱藏在自己以為很有把握的題目中。
 

【考試當天狀況&考場回報】
我的考試場地在新竹地球村,考試當天很多人去考。地球村的設備還不錯,也蠻安靜的沒有出現什麼大問題。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