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MAT

「Jim 翁 」GMAT考取720高分!

申請人姓名:Jim 翁
學校及科系:清華大學經濟系
考試成績:一戰V36 Q50 AWA5 IR7 總分:720
考試日期:2014/11/12

備考教材:字神GMAT教材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修辭】

康老師的修辭真的很厲害!補習前我的文法其實滿糟糕的,許多的文法規則以及修飾的關係都懵懵懂懂,經過康老師精闢的講解之後,修辭果然精進了許多,康老師做題無數,提供的考點也都十分的準確和好用,可以幫助同學快速秒殺很多難題,康老師也貼心的附上了許多額外的學習資源給我們使用,不用怕沒有考題寫。

 

【閱讀】
閱讀的部份我覺得平常加強英文的底子,並且盡量把機經出現的文章看熟,想通機經文章各個學者觀點的轉換,就可以拿到不錯的成績了,我覺得閱讀需要靠平常實力的累積才能拿到好成績。

 

【邏輯】
王祥老師的邏輯教法非常的簡明扼要,從第一堂課開始就教我們解題的正確觀念,而不是靠著一些枝微末節的判斷方式來解題,用了王祥老師的方法,解邏輯題目真的只需要topic和方向就夠了,透過王祥老師的課程能夠更了解GMAT邏輯題目的關係,也能夠掌握題目真正的考點。

 

【計量】
計量的部份我覺得我考前有點疏忽了,很可惜沒有拿到滿分,我覺得就算考前的計量模擬考成績看似不錯,還是要多多練習計量的題目,讓自己習慣英文的出題,以及熟悉題目的運算,讓自己不會犯一些粗心的錯誤。

 

【寫作】
寫作的部份其實我沒有練習的很多,我想重點應該跟威廉老師說的一樣,還是盡量練習讓自己的打字速度提高,並且練習舉一反三的功力吧。

 

【整合推理】
王祥老師對於IR十分重視,儘管現在許多MBA或許對於IR的成績還不是那麼看重,但是王祥老師依然認真教學,甚至比坊間其他補習班的IR課程多了兩三堂,而且蒐集了非常多的IR真題,並且帶著我們一題一題的講解,實在令人敬佩。

 

【其他心得】
我覺得拿高分的關鍵主要是盡量把OG、PP和GWD的修辭和邏輯寫完,我認為檢討題目是考GMAT中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個部分,不管是做對或是做錯,做完題目之後一定要細細的檢討修辭每個選項的考點以及檢討自己邏輯關係的不足,而在考前一個禮拜一定要在時間壓力下大量的練習模考,並且讓自己的pace穩定下來,才不會在實戰中的時候慌了陣腳。

 

【讀書計畫】
考前三個月先從OG和PP開始練習,考前一個月盡量每天寫一篇GWD。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台北考場的筆有點難寫,考場很安靜,狀況很好。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