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Joshua 李」GRE考取309高分!

考生姓名:Joshua 李
學校及科系:中興大學電機工程系
考試成績:一戰V133 Q168 AW2.0 總分:301分、二戰V142 Q167 AW3.0 總分:309分
考試日期:2014/10/31(一戰)、2014/12/07(二戰)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Magoosh、GRE真經、陳向東計量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字彙】
字彙部份我個人認為背單字相當重要,康老師的真經在這方面提供了最完美的幫助,雖然我個人覺得我還背的不夠熟,所以在考試當下還是常常出現5個選項看得懂三個,但是選擇的時候卻答不出來的悲慘情況,所以我個人認為單字一定要背熟啊!!!每天背就對了背久了就會發現有哪些單字好像出現率特高自然而然地出現在腦裡,我個人認為真經的單字就非常足夠了。

 

【填空】
填空讓我快速的了解到了GRE的填空題型,老師的講義相當貼心的把所有類型的題目很漂亮的分析出來,讓我快速的熟悉考題,只是1~2戰的時間有點短可能沒辦法在單字量還不足夠的情況下展現出來,而且我還有在11/29號考了一場TOEFL.....,所以分數還不夠滿意,相信1月的考試配上老師的教材加上真經,應該會有突破性的進步

 

【閱讀】
閱讀部分康老師教得非常的好,讓我快速熟悉題型,只是可能個人的練習上還不夠完善,下次考試會增加36套上的練習,所以這部份就不多做分享了。

 

【計量】
計量算是我一開始最努力的部分,因為一開始聽朋友說理工科計量絕對不能低,所以我把所有背單字的時間都拿去算數學了XDD,大概算個3周每天3小時實力就相當足夠了,我有把陳向東跟magoosh都寫過,個人覺得陳向東有點太偏了,但是在增強實力上有很大的幫助,考前一週把老師的上課講義通通寫過一遍就非常足夠了,畢竟題目敘述方式還是跟OG最相似,我一戰到二戰之間完全沒有練習計量的題目,也只退步一分而已,下次目標衝到滿分。

 

【寫作】
寫作方面威廉老師教的超級好,雖然我沒有特別多花時間練習寫作XD就上課的講義高頻題看一看而已,二戰的時候運氣不錯剛好出到高頻題的咖啡廳那題,老師的點直接套進去在考試上直接解決不少麻煩。

 

【GRE真經心得分享】
看到一模一樣的可以直接秒殺,我個人認為在三格填空與句子等價的題目上有較高的命中率,所以這兩部分一定要記熟,1月考試的時候應該會把老師補充班的內容通通上完,並把她通通背熟再次挑戰,畢竟我認為這次背得並不夠熟練,只要能把真經的題目+單字通通熟悉,答題上絕對有大量的幫助。

 

【讀書計畫】
一戰狂寫數學,麟渡兮填空看過一遍
二戰把真經掃過兩次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美安華考場,不建議考TOEFL隔音效果差位置很小,GRE到是可以考場人員根本沒在管.....,二戰考完不小心不考計量的計算紙塞到包包裡都沒人理我..,隔天打開發現我不小心帶出來了XDD然後趕快回報計量真題給康老師,回報了7題還8題。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