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Judy 葉」GRE考取309高分!

考生姓名:Judy 葉
考試成績:V:150 Q:159  AW2.5  Total:309 (10/19/2013)
英文背景: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通過、學測15級分
備考教材:1.字神講義 2.字彙的力量(Verbal Advantage) 3.靈格斯詞霸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當初選擇字神的原因是因為學校位於三峽,往來補習班與學校之間就要兩個小時,而字神提供了Video的課程,讓我只要利用假日,一次就可以補足一個禮拜的課程,十分的便利,也可以省下來回的時間與車資。Video課程不管畫質或者聲音都非常清晰,而且可以依照自己的進度調整,也可以將課程內容錄下來,在複習時候使用,真得非常方便且實際。
 

【字彙】
字彙可以說是Verbal最重要的基礎,因為如果沒有背過或是記錯的話,填空的題目就會覺得很困難,而且GRE的字彙跟我們平常使用或是在高中學過的單字有落差,所以一開始準備的時候,真的有些吃力。
但是,老師使用的教材跟外面一般的單字書很不同,歸納相反或是相似的字組,讓我們能夠有系統的去記憶這些不熟悉的單字。老師會十分詳細的解說每個單字,從字源、字首、字根,配合他自己想出的口訣,讓我們記憶。而康康老師的單字課則是快速的掃過大量的單字,配合字神出版的字彙書,在短時間內讓我們迅速累積大量的字彙量。
 

【計量】
GRE的計量考試的數學程度對台灣的學生來說應該是比較輕鬆的部分,但是因為題目變成英文,剛開始時有些不習慣,加上因為是文組,數學的一些公式已經忘記,因此老師剛開始的3堂基本數學課程,能快速地喚起我對數學的記憶。老師的講解雖然有些快速,但是很清晰有條理,加上一些小技巧,對作題來說真的幫助很大,只要好好復習老師教過的題目與講義中的題目,應該在計量方面就不用費太多的心力。
 

【寫作】
在準備GRE的Issue跟Argument以前,幾乎沒有接觸過這種寫作模式,但是透過威廉老師的講解,讓我們在短短幾堂課之內就能夠寫出完整的文章架構。老師在寫作方面真的很有經驗,能夠讓我們快速地掌握到寫作的要點,此外,透過小組互相腦力激盪的方式,也讓我們學習到別人的優點與思維,能從別人的分享中,發現自己沒有想出的看法。而且每次上威廉老師的課,老師都非常激勵人心,不斷的鼓勵我們,讓我們信心大增。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