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RE

「Wen-Feng 黃」GRE考取309高分!

考生姓名:Wen-Feng 黃
考生身份:學生(全職考生)
求學背景:中央大學理學院學士班四年級
英文背景: TOEIC 725分
考試地點:一戰桃園地球村
考試成績:一戰V139 Q170 AW3.0 總分:309分(2013/11/30)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字彙】
各科準備方法都只使用字神帝國的講義,尤其推薦老師的Vocabulary A, B冊是準備GRE必背也必備的字彙!每一個單字都是精華,不停地在考題中出現,或是在生活中、在歐美影集中出現,那種可以在身邊遇到努力背到的單字真的是種很神奇的感受!加上老師對每一個字的解說彷彿是在看一部部的小說,每個字都有一個故事,背單字不再是這麼枯燥又無聊的事情。而且從來沒有在外面看過這樣整理過的字彙書,可以分門別類,針對GRE考試策略整理出正反意涵,這讓準備考試變得更有系統,真的非常推薦!


【寫作】
AWA的部分也經由威廉老師精闢的分析還有寫作策略學到了相當多的技巧,雖然最後只拿到了3.0,但因為整體準備時間昌促,雖不算特別突出但也還算滿意。

 

【讀書計畫】
訪間參考書還有不同的網路訊息不停的"恐嚇"我要考高分是多麼困難,還好,我遇見了字神。大三中間才毅然決然要出國,要做實驗專題、要顧GPA、要找學校資料、要考托福GRE,時間已經很緊迫,再加上我也不是在台北上課的學生,幸虧字神有完整而且專業的DVD課程可以選擇,我可以自由地調整我的時間,並且掌握每一次北上補習的時間,做最有效的安排。在老師的精心規劃下,我就放心地跟著老師的安排,把課程一一上完,平常通車的時間找時間複習內容或是背單字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考場相當舒服而且乾淨,現場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機經使用情況】
大概看過閱讀機經的部分而已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