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Diana 黃」托福考取111高分!

申請人姓名:Diana 黃
學校及科系: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學士班
考試成績:一戰R29 L30 S24 W28 總分:111分
考試日期:2016/02/28

備考教材: 字神講義+TPO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閱讀】

康康老師提供大量的資源,像是TPO模考軟件,我覺得幫助相當大。考試前最好多練習使用托福電腦介面,不然剛開始真的會不習慣。

 

【聽力】
Olivia老師上課很認真,介紹的Brain Pop影片很有趣也很有用,增加了我不少常識與知識。聽力就是要多聽,大概每兩天一套TPO聽力。

 

【寫作】
大推威廉王子的寫作課!!老師上課教的寫作技巧,讓原本寫作都要想很久的我可以短時間內在腦海跑完大綱並快速寫作。威廉老師說考前可以掃過大量題目,拿一張A4紙一分鐘內在上面寫下每個題目的大綱,經過這樣的訓練,碰到任何考試題目都能順利破解。另外,剛開始真的很害怕整合寫作,不過上了老師的課後,也學會看文章做筆記,聽聽力抓重點,讓整合寫作瞬間變得不那麼困難、不再難以捉摸了。至於小本子功效真的超乎想像,寫作時只要讀熟它非常容易換字。老師上課很有趣,不會枯燥乏味,也常常激勵同學,大大為在崩潰之際準備托福的考生注入無限希望。值得一提的是,威廉老師改的每一篇作文都相當用心,提供很多建議與改進方向,真的只要照著老師的方法做就可以獲取高分了。

 

【口說】
老師英文發音超好聽,很美式,很道地,光是聽了老師講話都覺得自己口說要進步了。老師提供許多口說技巧,不過口說還是要靠自己大量練習才能進步,需要花時間。

 

【讀書計畫】
因為準備時間很短所以相當緊湊,前兩週快速用video看完課程,最後三週幾乎都要一直接觸TPO的聽力與閱讀以及實際練習模考。寫作每兩天寫一次講義裡面的題目,口說則每天早上起來練習。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統一時間考,等所有人都進場入座後才一起開始。基本上不太會受到其他同學影響,每個座位的隔板很高。不能翻書中場休息也不能拿包包,管得比較嚴格但是整體環境舒適。很推~~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