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Li-Wei 徐」托福考取107高分!

申請人姓名:Li-Wei 徐
考試成績:R30 L26 S22 W29  總分:107分
考試日期:2010/11/27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我之前已經考過一次托福了,也是100以上,但還是想再試一次看看能不能破110,所以我就報名了威廉老師的點題班,我是補Video課程的,讓我可以自由的安排上課時間。
 

【閱讀】
我的閱讀兩次都是30,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閱讀的準備心得,這也是點題班最大的強項。點題班的講義非常的詳細,不只讓你英文閱讀變強,也同時增加了很多的背景知識,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托福閱讀不像GMAT會考你很刁鑽的文章內容以及邏輯問題,它只是很單純的問你文章所敘述的主題以及句子的換句話說,基本上只要看得懂題目,給考生一個小時,相信大家托福閱讀都可以考滿分,但是今天就是難在很短的時間內要你讀一篇你可能從來沒看過的文章主題。試想一下,當你看到一篇天文學的文章,裡面密密麻麻是平常根本不會看到的天文學單字,在考試的時候肯定會緊張到讀不下去。透過了威廉老師精心安排的講義,對托福常考的背景單字都有精心的挑出來並且整理很完整,能夠背到滾瓜爛熟當然是最好,但如果沒背熟只是有個印象,等到實際在考場上遇到了相同的主題,看到看過的單字,隱約記得意思,對穩定軍心依然相當有幫助!另外威廉老師真是個冷面笑匠,非常會講笑話,在談笑風生之間就讓你增加了對英文的興趣,自然也提高了吸收能力。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