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GMAT

「Eric 陳」GMAT考取720高分!

申請人姓名:Eric 陳
學校及科系:清華大學經濟系
考試成績:

一戰 V28 Q51 AWA5 IR4 總分:670分(2014/12/15)
二戰 V37 Q50 AWA5 IR3 總分:720分(2015/05/05)

備考教材:OG13、PP 2007&2008、GWD TN 1-24、字神教材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修辭】

在還沒上康老師的課以前,一直認為我高中學的文法修辭已經很足夠應付其他考試,但是在上了康老師的課之後才發現自己有很大的不足。康老師的修辭真的教得很好,裡面很多重點都是以前學的時候會忽略的地方,而且在GMAT當中,修辭要求非常嚴格,常常刪去法到後來還會有兩個選項難以抉擇,這個時候康老師所整理的修辭就非常有幫助。

 

【閱讀】

我認為閱讀必須要多看文章,並且自己分析文章的架構、作者評價,除此之外單字量也是很重要的因素,第一次沒考好我認為就是因為單字量的不足,導致在寫閱讀的時候很沒有把握。

 

【邏輯】
我不得不說王祥老師給我的印象就是敲著電子白板,然後一直喊著topic、方向……。但這其實非常有幫助,因為在實戰寫到邏輯題的時候總會在耳邊迴盪著王祥老師的聲音,讓我迅速抓出topic並且直奔答案;不僅如此,王祥老師把考題分類,讓我能看到邏輯的時候判斷它的類型、幫助解題!

 

【計量】
第一次考試時,我非常認真準備計量。在還沒上課前,我會先把題目做過一遍,等到王祥老師上課時,直接對答案;這樣不僅能夠幫助我看清楚我常錯的地方在哪裡,還能夠看同樣一道題目王祥老師的解法會有什麼不同,我常常因為這樣就學到不同的解題技巧,實戰的時候更能利用兩種不同的思考方式來確認答案。

 

【寫作】
我覺得應該只要打字速度夠快,拿高分應該不是難事,但前提要先把邏輯練好。

 

【整合推理】
王祥老師非常用心,因為其他補習班都沒在教的整合推理,王祥老師每種題型都帶我們演練過一遍,不僅熟悉GMAT考試,更幫助我們了解每種題型GMAC所要考的觀念。

 

其他心得
我認為要把所有PP、OG、GWD都寫完再去考試會比較好,尤其修辭,第一次就是偷懶只有寫OG跟GWD,導致答案都不是很確定;第二次的時候我把PP寫完並且整理出常考的考點,在實戰的時候不再像第一次那樣猶豫自己的答案。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一戰高雄,考場冷氣當時直接對著我吹,現在已經關閉。
二戰台北,考場很冷、鍵盤要壓很大力,其它很棒的像是環境舒適安靜。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