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Darren 簡」托福考取91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Darren 簡
考生身份:全職考生
學校及科系:中央大學電機工程系畢業
英文背景:學測13級分、TOEIC 720分、GRE V 150
考試地點:一戰公館地球村、二戰北車登峰
考試成績:一戰R25 L12 S15 W21 總分:73分 二戰R25 L22 S19 W25總分:91分
考試日期:例如:2016/10/22、2016/11/12

備考教材:托福講義、考滿分

 

【托福真經心得分享】

題目刷熟、有看有分。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閱讀】

康老師的閱讀真的教的很棒,把各種題型都很仔細的剖析,我把康老師極神的閱讀技巧內化後,把它應用在考滿分練習上,漸漸我的閱讀洪荒之力蠢蠢欲動,也反映在我的成績之上,兩次都有維持在25分,雖然比不上一堆字神高手隨便都29、30,但康老師的教學讓我十分滿意!太神拉!
 

【聽力】

布曦老師絕妙的破題式解題法,絕對有別於其他市面上補習班的教學法,不僅可以真正掌握到托福出題的方向,還能大大的進步個人的聽力實力,讓你出國念研究所英文聽力能左打中國人、右打印度人,而且老師教學非常的耐心細心,讓我不知不覺投入在她的教學中,絕對不是只有在她的外貌中,能真正享受到聽與美的饗宴,我發誓我從來沒上課那麼認真過!
 

【寫作】

威廉老師的寫作架構教學法,讓對於寫作如此懼怕的我也能非常了解托福的寫作的考試方向,老師上課真的非常非常用心,不但親自改作文,還給與許多人生方向的意見,讓我受益良多,老師也建議托福要熱熱考,多報幾次,第一次當砲灰沒關係,結果我還真的第一次就當砲灰...,但後來我短短幾天進步的非常大,可以看出老師對托福考試非常了解且專業的。
 

【口說】

老師上也是非常用心,給予了許多口說的出題方向和指導,也提供了非常多的模板和口說想法建議,讓我能夠面對口說這萬惡魔王不驚慌也不害怕,雖然後來考官還是聽出我很害怕,沒有給我非常高分,比不上一堆字神妖魔鬼怪隨便就25、26以上,但沒有老師我可能口說不到10分,也沒辦法踏上托福的90分青藏“高原”, 如果有心跟著老師學習,絕對能踏上托福界的100分喜馬拉雅山。
 

【讀書計畫】

每天一份考滿分。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兩個考試地點都很好,位置舒適,登峰燈光稍微暗了一點。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