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Shawn 陳」托福考取91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Shawn 陳
考生身份:半職考生(白天要上班)
求學背景:中央大學化學研究所畢業
英文背景:學測11級分,GRE
:V141
考試地點:一戰美加、二戰板橋地球村
考試成績:

一戰R21 L21 S15 W21 總分:78分(2013/09/14)
二戰R26 L24 S20 W21 總分
:91分(2013/10/27
備考教材:字神帝國上課講義、好學生禮物包、TPO: 1~28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閱讀】

大推康老師的結構式閱讀,真的是一輩子受用無窮,而且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也能先利用老師提供的技巧,選一個答對機率最高的選項,秒殺題目!我由第一戰閱讀21分能進步到26分,也是多虧了康老師所提供的解題技巧跟掃描式閱讀方法,使我能在還沒全部讀完文章就能作答,靠著關鍵字回原文定位,能夠有效先做題再檢查;還有課堂中也加強了各種不同題型的一次性轟炸練習,更加深了我對每種類型題目的熟悉度,加速回答時間,畢竟托福閱讀考試不可能讓你把文章讀完再作答,所以一定要用對方法(康老師的技巧),才有可能拿到高分!

 

【寫作】
上完威廉老師的寫作課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老師前幾堂課就教我們如何抓住評審老師的口味,給他們看他們想看的文章才會拿高分;如何掌握托福寫作的五段式結構寫法,課堂上也會給我們大量閱讀範例文章,藉以分析文章架構;然後每個禮拜都有回家作業,循序漸進的把一篇文章完成,威廉老師也都非常認真用心的與學生來回修改;還有一定要大推老師精心設計的上課講義,尤其是小冊子非常好用!!通勤族閒來沒事可以拿出來背背名言佳句,真正考試時要是神來一筆就可以加分很多了!威廉老師跟康老師一樣很有喜感XD每每上他們的課都毫無壓力,快快樂樂的吸收知識!還有威廉老師的點題班也非常有用,可以加強閱讀聽力及整合寫作的背景知識之外,獨立寫作的猜題也是非常準的!只要把老師規定的範圍練習完或看過有印象,抓住段落主旨跟各段主題、細節例子,就可以在限定的時間快速寫完一篇文章。

 

【聽力】
雖然我上的是魔鬼衝刺班只有兩堂課,但是洪欣老師所提供的黃金筆記原則真的非常有用!只要照著老師的方式練習TPO聽力,會慢慢的抓到ETS出題的節奏,哪裡有考點一清二楚,不會做太多無用的筆記了!

 

【口說】
也是上魔鬼衝刺班一堂課,老師深入淺出的介紹了口說六題題型,並且提供我們各題的模板,筆記技巧,還有思路,使我能很快的就進入考試狀況!雖然本身口說非常差,但藉由老師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變的不緊張且能也短時間內組織回答內容!

 

【讀書計畫】
跟著老師上課的進度複習就對了!補完習後服用TPO瘋狂練習!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