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Brian 邱」托福考取92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Brian 邱
考生身份:學生(全職考生)
求學背景:東吳大學微生物系
英文背景:學測14級分;TOEIC 700
考試地點:一戰銘傳基河校區
考試成績:一戰R23 L28 S20 W21 總分:92分(2013/11/24)
備考教材:老師上課教材、小橘寶、TPO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各位帝國學員們大家好!在上帝國課程前,我一直都是靠自學來準備托福,在學校的語言中心一直打轉,有時候也因為自己的偷懶而感覺準備英文都是以心情來決定,所以都感覺不到有什麼明顯的進步。最後在剩下一年的時間壓力下,下定決心要把托福考過,我在眾多的補習班中選擇了字神帝國,而今天的結果告訴我,我當初做了一個正確且有效率的選擇。
 
來到字神上課,上課出乎我的意料,因為字神的老師不是像其他我遇過的英文老師那樣,上課只是照著文章翻譯,盲目地練習。相對的,字神老師所教的是一般人準備英文時都會不自覺疏忽的“小撇步”,有了這些小撇步,真的感覺英文準備也可以很簡單。

 

【閱讀】
康老師結構式英文不管對於托福文章或者是一般報章雜誌都很有幫助。以前還要一邊讀一邊翻譯,遇到有文法倒裝還是修飾過的句子還要看個兩、三遍,整段看個兩、三遍還是很難抓到重點,但是利用結構式小撇步,讓我很容易抓到整句甚至整段的重點,幫助很大!老師也會補充一些與文章相關的背景知識,有了背景知識,對於文章的理解增強許多。
 

【聽力】
聽力洪欣老師的13筆記原則,在托福這種5分多鐘超長的聽力幫助超大,可以在一大堆話中抓到重點,甚至考點。相信在未來美國上課時,也能運用筆記原則快速整理教授的上課重點。洪欣老師出的作業也是很重要的練習,練習聽快速的聽力久了以後就覺得托福聽力說的有的慢,速度方面解決後,剩下的就利用13原則跟自己的單字量就可以輕鬆KO!
 

【口說】
老師的口說真的超厲害的,上課會彼此練習再隨機點人分享答案,對於大部分的人不敢在很多人面前發言,上完老師的課後,會更有膽量在別人面前用英文溝通。而且可以從別人的分享中,發現自己也有可能發生的文法上錯誤或是中式英文,也可以看到很厲害的同學來刺激鼓勵自己。在老師的課中不說英文或不敢發言,你會被當成不正常的喔~~!!
 

【寫作】
威廉老師的寫作課,如同威廉老師一直說的,小冊子很好用,名言佳句全都入,可以放在包包內隨時拿出來看,包包內就放小橘寶跟小冊子即可!作業老師也很認真的幫我們批改,對於不夠好的地方會給我們更好的建議,跟著老師所設計的課程走,會發現自己的寫作有慢慢地變好,也會慢慢尋找更好更有深度的單字使用。
 
來字神之前,在學校做過模擬考過,成績78,來字神後,第一次考托福正式考試,結果92,雖然已經出過我原本所預期的分數,但在字神榜單上你會不自主的想要破百。感謝字神帝國,尤其是video上課方式真的很酷,可以自己找有空的時間把課程補齊。最後,英文能力是個人的自我要求,要持續接觸英文並用老師所教的小撇步來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

 

【讀書計畫】
上課認真,課後有空的時間複習上課所學,零碎時間背小橘寶單字。假日2天選一天早上九點開始模擬考,一開始可以兩禮拜一次,考前一個月時每禮拜一次。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銘傳基河校區:依簽到順序分別進場考試,先進去先考,晚一點進去的可以用DESCRIBE A CITY YOU LIVE IN來摧殘已開始的考生,但是之後在聽力時會受到先考考生口說干擾。座位有間隔但耳機隔音效果不佳。可以跟考官拿紙、中場休息不可以閱讀有關英文資料,可以先寫模板在紙上。有設置投幣式置物櫃,一次10元,結束後可拿回。整體來說不錯。
 

【機經使用情況】
根據老師托福學習團上所提供的考前機經。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