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Ray 張」托福考取93高分!

申請人姓名:Ray Chang
學校及科系:台大法研所
考試成績:一戰R22 L24 S24 W23 總分:93分
考試日期:2013/06/30

備考教材:上威廉寫作班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從小英文寫作並不是傳統學校教育所重視,所以對英文寫作一向有所畏懼,也因為畏懼就疏於練習,導致此英文寫作能力向來有所欠缺。補習前就從同學口耳間耳聞威廉王子的名聲響亮,尤其在托福英文寫作部分更是拿手,因此,當要考托福欲加強寫作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去報名威廉王子的寫作班,上過後真的覺得名不虛傳。
 

【寫作】
威廉分成好幾本,每一本的內容都有所不同,從句型、單字、文法、模板等,點線面的教學最後將這些內容加以連接而成。很多內容都是老師多年教學經驗累積而成,雖然幾頁可能是多年的經驗,十分珍貴!縱使僅看講義就能讓學生受益良多。

 

威廉老師的教學風格絕非嚴肅,以輕鬆口語化的方式將觀念串聯在一起,讓學習英文成為自然而然的事,偶而連結時事更猶如畫龍點睛,幾個小時的課程常常在心情輕鬆卻也充滿收穫的情況下滿載而歸。這不僅僅是經驗的累積,亦是對教學熱誠的反應。而這種互動,自然讓學生能充滿信心,拿著老師教的內容好好回家練習。
 

課後練習方面:
威廉老師並不是教學完就不負責任的人。他對教學及學生的熱忱,讓他願意花其他課後時間批改學生的作文。經過他批改的作文標記著他的追蹤修訂,循循善誘、不厭其煩的教導我們英文寫作,從這兒更可以了解作為一個英文寫作老師的不易。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環境正常,監考人員頗嚴厲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