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Wei-Chen 吳」托福考取93高分!

申請人姓名:Wei-Chen吳
考試成績:R27 L25 S24 W17  總分:93分
考試日期:2013/08/17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寫作】

在字神帝國我上了寫作和口說班,我覺得這兩項是最需要被指引的科目,除了可以加強自己的實力外,也會對托福的考試方式有比較清楚的方向,老師也會針對自己本身的弱點給些建議。寫作部分老師很用心,給了很多實用的“魔版”,只不過我實在是太不喜歡寫作文了,很少練習,考試的時候又誤會題目,所以…托福考得很爛,對不起…,就不多分享了,哈哈。

 

【口說】
口說班的老師很活潑又很熱血,雖然我也沒聽他的話去組讀書會,不過光靠他的講義,沒買其他的書就考到了令我滿意的分數,真的CP值很高。上課前因為怕在課堂上丟臉,所以為了我的羞恥心會稍微先看一下今天要上的部分,上課中也因為一直反覆練習同一題型,模板句型就自然而然深植腦袋,犯過的錯也會因為被揪出來以後會特別小心,然後考試前的兩個禮拜密集練習,把所有的題目用模板中常利用的句型都練習過一次,劇本也稍微規劃一下,就可以上場了!

 

【聽力+閱讀】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花在聽力和閱讀,因為我覺得這兩項多聽、多看、多做題目是唯一路徑,而且聽力和閱讀累積的實力對寫作及口說也很重要,所以一開始我選擇先加強聽力和閱讀,以應付之後比較難的寫作和口說。實力到達一個比較順暢的地步後再去補寫作和口說,我覺得是比較適當和節省時間的。然後,考完托福的兩個禮拜我馬上去考雅思,由於剛遭受過托福寫作和口說的荼毒及凌虐,看到雅思的題型真的會龍心大悅,害怕踩到雷的民眾真的可以試試看!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