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David 楊」托福考取93高分!

申請人姓名:David 楊       
考試成績:R24 L21 S23 W25 總分:93分 
考試日期:2013/07/20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先前斷斷續續地準備ibt,但是總覺得不得要領、寫了幾回的模擬試題後決定補習,在比較幾間補習班的上課方式和環境後,選擇了字神,字神因為是小班制,所以老師比較能夠照顧到每個學員的需求,和解答學生的問題。
 
字神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和設備,有時無法配合上課的時間,也可以選擇看Video,錄影的效果很好、跟實際現場上課沒有兩樣,加上一人一台電腦使用,這樣的學習環境是大補習班所沒有的。另外,字神櫃檯人員都很親切,並且很有效率地解決學員的問題。

 

【聽力】
聽力是我最弱的部份,但Olivia老師的聽力課,不僅精確剖析題目類型,所教授的黃金十三筆記的記法更能知悉和預測考點所在,大大提升答題的正確率。另外,Olivia老師上課時也介紹許多實用的英語學習網路資源、和指出台灣學生常見的發音錯誤,如:連音、辨別相似音等,所以聽力課除了學到考試技巧外,對聽力的實力提升也很有幫助。

 

【閱讀】
康老師的閱讀課裡教授辦別題目的文體類別,所以作答時,對全文有比較全面脈絡的掌握,在課堂上也提供有趣的字源講解,和介紹許多豐富的背景知識,對記憶單字幫助很大,也教授如何藉由尋找關鍵字找出正確選項,節省很多作答時間。
 

【口說】
老師教的口說課,準備的資料相當豐富,節省考生許多搜尋考題的時間,而且每次上完課後,學生可以寄錄音練習檔給老師,老師每次都詳細的批改,並且一一回信,在課堂上的時候也會糾正學生的發音,並且介紹許多實用的英語學習方法和網站。
 

【寫作】
威廉老師的寫作課裡,循序漸進地帶領學生一步一步的寫作,從基本的句子寫作到段落、到完整的一篇文章,並提供許多例句和範例,所以不怕寫不出東西,每次交給老師的作文,威廉老師總是細心地批改回覆,收穫良多。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