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Mao-Ting 廖」托福考取93高分!

申請人姓名:MaoTing 廖
學校及科系:政大金融系       
考試成績:R30 L28 S24 W29 總分:111分 
考試日期:2010/11/14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走出字神帝國後,我擁有一萬字的單字、標準的發音、紮實的文法,一輩子都受用的知識,最重要的是對英文的渴望!


一開始我的啟蒙老師是Olivia老師,經過10週的speaking練習,以前發音很多盲點都一一糾正了,而且Olivia老師真的很活潑,我們常常唱英文歌來練英文的連音,之後聽力真的進步很多,因為老師常說「發得出來,才聽得懂」,而且之後我所參加的托福考試,聽力比重真的占很大一部分,所以聽力好,真的蠻占優勢的。

接下來就是非常扎實的旅程,我用了兩個多月,上完康老師的字神,我個人比較喜歡看DVD,字神的DVD品質我個人還蠻滿意的,因為我本身筆記抄的比較慢,看DVD可以暫停,另外我覺得這階段蠻關鍵的,要從70分進步到90分的主因就是單字量,如果直接進入到托福班常有的聽說讀寫課程,常常補完成績還是沒有很大的起色,康老師也常常會補充一些托福的知識在解說單字的時候,對考試也有很大的幫助。
 
最後就是字神的聽說讀寫課程,口說老師跟威廉老師,分別是我的speaking跟writing老師,這一階段主要是學到很多考試的技巧,讓我在答題時不會有那麼大的壓力,這是絕對可以透過訓練而克服的,目前雖然考完托福,但後來補了康老師的思維式文法,我想這種行為很多人會覺得瘋了,因為以前的補習班讓我考完托福後不太想碰英文,但補過字神後,就是知道,現在不足的,出國後一定要還的,在國內打好基礎,才是最好的做法,不然有可能會浪費許多錢在繳英文學分上。
 

最後我想說的是,每個字神老師都有字神校訓「勇於挑戰,永不言敗」的精神,而這份精神也鼓勵了許多學生,在留學的這條路上,多了一份支持與鼓勵。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