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Jeffrey 張」托福考取93高分!

申請人姓名:Jeffrey 張       
考試成績:R27 L23 S18 W25 總分:93分 
考試日期:2012/11/24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我是在服兵役的最後一個月開始準備TOEFL,這過程是很辛苦的,很感謝字神能在這時間扮演很重要的推手! 我主要參加了字神的TOEFL閱讀,TOEFL聽力, 思維文法班,還有TOEFL點題班。這每一個都是我提昇實力很重要的部分。
 

【閱讀】
TOEFL的結構式閱讀,康康老師精闢的分析英文文章的寫作方法,使我們能快速的抓到文章重點而不用逐字逐句的看,這對在考試分秒必爭的過程中很實用。另外老師也會分析不同的考題類型,抓住考點,很快就能破題,大大的提昇解題的準確度。康老師對文法的教學真的很獨特,尤其是他深入淺出的教學,使我很多從以前就時常弄混的文法在10堂課中大量的被導正觀念,不但對寫作很有幫助,更提昇各種不同長句子及其子句的拆解功力,無形也提昇了閱讀能力(尤其是對GRE那種可怕的閱讀)! 
 

【聽力】
再來是Olivia 老師的聽力,老師很仔細的教了我們在聽力考試之中,各種不的signal words及分析各種不同的考試題型和對應的解法,真的很有用。 尤其是老師還用禮物做誘誀,要我們回家練science american的聽寫,這個也真的很有用,提升了我們對美國人的說話方式及語調的熟悉度。
 
【其它】

最後我不得不推的是William老師的點題班,我只能說~這真是太神了!!! 我聽了William老師的話,一次報3次TOEFL考試,果然每次都有命中,最後順利的在一個月之內達到大部分學校的門檻~這個對趕時間準備TOEFL的考生真的很有幫助! 老師會在課堂之中傳授字神團隊研究出破解ETS出題的規律性,進行精準的猜題,老師再補充相關的資料及背景知識。有了這些背景,在考試時幾乎都能順利答題,推薦給所有的考生們。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