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Andrew 何」托福考取97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Andrew 何
考生身份:全職考生
求學背景:中山大學企管系畢業
英文背景:學測英文14級分,GMAT: 640
考試地點:一戰:美國教育基金會、二戰:漢口地球村
考試成績:

一戰R22 L24 S24 W25 總分:95分(2013 / 12 / 21)
二戰R23 L23 S24 W27 總分
:97分(2014 / 03 / 23
備考教材:字神聽、說、讀、寫各科講義與點題班教材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這次托福選擇在字神補習對我來說真是留學之路中最正確的選擇,因為字神總是用最有效率的方式位學生規劃一套英文聽、說、讀、寫的學習養成。雖然補習與準備考試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兩個月,卻將我從對托福完全陌生的普通學習者晉升到可以考到不錯成績的階段,

 

【寫作】
尤其是威廉老師的獨立寫作架構教學讓我最獲益良多。雖然我在考托福之前才剛準備完GMAT,但對於學術寫作的方法真的非常侷限。威廉老師的寫作大講堂從整篇文章的構形至小本換用字,都讓我的作文比起以前豐富許多,第一次考托福就拿到了25分在寫作真的讓我非常的滿意,且寫作一直是我四科中的最高分。

 

【閱讀】
雖然在聽力與閱讀的表現不算優異,但康老師的結構式閱讀技巧真的讓我開了眼界,即使考完了托福我還是可以同樣的方式瀏覽長篇的英文文章且完全不費吹灰之力。

 

【聽力】
洪欣老師的聽力課程是我補習期間最喜愛的一塊,各式各樣的聽力技巧讓我現在無論是英文廣播或國際新聞都能快速抓到演講者的重點,這都是為了明年出國所做的最好準備。

 

【口說】
至於口說在補習前真的是我最害怕的部分,從以前學英文就不像其他科目有機會訓練這一塊,更不要說回答托福問題還要揣摩外國人的邏輯。然而老師是我遇過最親切的補習班老師,上課時一直鼓勵所有同學的放開心胸大膽講出英文回答,這真的是我對於自己英文學習之路的一大突破。即使是考完托福已經過了一段時間,我都還是謹記英文口說時的慣用語,並有機會就把握在日常生活中練習。

 

真的非常感謝字神為我的留學之路鋪好了這麼棒的開始,希望其他同學都能獲得比我更好的成績且完成自己的夢想!
 

【讀書計畫】
去年十月底剛考完GMAT的時候,對於TOEFL的概念真的非常薄弱,且第一次考試就在年底的十二月二十一日,因此當時就在兩個月內把字神所開設的課程趕完下非常緊湊。幸好字神的課程非常有效率且架構性的教導學生,所以雖然時間並不充裕,但在考前還是把聽說讀寫都培養到了一定的觀念與程度。再加上考前準確的口說與寫作點題班,真的是令所有字神的學生都如虎添翼一般地得到佳績。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這次的考試在漢口地球村,這是個考場寬敞又明亮的考場。雖然容納了相當多的考生在同一間教室裡,印象中大概有五、六十人吧,不過每個人的空間並不會有擁擠的感覺。考起來還算舒服值得推薦各位。

 

【機經使用情況】
在今年三月二十三日漢口地球村的考試中,厲害的老師又精準命中了口說的六題,減低了相當大的緊張感。而雖然獨立與綜合寫作並沒有完全命中考試範圍,但是威廉老師提供的機經考題練習還是讓我腦裡有了學術寫作的架構,因此考試成績相當滿意。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