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David 劉」托福考取98高分!

獎學金申請人:David 劉
考生身份:學生
學校及科系:國立臺北大學法研所
英文背景:學測14級分
考試地點:板橋地球村、銘傳基河校區
考試成績:一戰 R28 L17 S18 W23 ; 末戰 R26 L23 S22 W27
考試日期:2016/10/29
備考教材:字神講義

 
【托福真經心得分享】
真經班真的是很神,寫作以及口說猜題都猜中超多,就算沒有命中,也提供相當多練習以及複習的素材,所以強力推薦一定要報名真經班。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從高中畢業到來字神補習已經五年多沒有接觸英文了,再次接觸英文就是要準備托福考試,而且所剩可以準備的時間也不算是特別久,當時真是感到相當徬徨,幸好透過別人的介紹來到了字神,雖然因為自己英文實力本身不足而沒有考到相當好的成績,卻也是讓我可以一圓出國夢。

 

【閱讀】

在康老師的閱讀課程中,真是帶給我閱讀英文文章不同的新視野,以前總覺得想要閱讀英文快速的不二法門就是單字量一定要夠多,然而上完康老師的課讓我了解到了英文文章撰寫的脈絡,以及許多儘管單字量再多卻也無法自行體會出來的邏輯,不僅讓我在托福考試有大幅的進步,也讓我對於閱讀英文能夠不再只是蠻幹而已。
 

【聽力】

聽力以及口說一直都是我最弱以及害怕的科目,尤其是聽力更是爛到谷底,然而洪欣老師的技巧讓我在考試時彌補了許多因實力不足而可能喪失的分數,聽力成績也比第一戰進步許多。

 

【口說】

口說也是我很弱的項目,幾乎沒有用英文與人對話過的我,總是很害怕開口而且容易支支吾吾,在老師的課程中,讓我有許多開口說話的機會,也因為上口說課程而有組成讀書會與其他人練習的機會,老師的真經音檔以及模板都讓我在考試時比較不會緊張。
 

【寫作】 
最後就是威廉老師的寫作課,威廉老師真的是超用心每週都幫學生批改作業,而且都會很仔細的告訴我們哪邊不足要再修正,課程結束後有一次在字神遇到老師,因為我是上video班,不過跟老師說英文名字以及念的科系,老師竟然會記得,而且還很耐心地回答我在考托福考試時寫作成績一直拉不上來的原因,也立馬答應再幫我批改自己練習的獨立寫作,在那次遇見老師後,寫作成績馬上大幅往上拉,真的要好好的謝謝威廉老師對學生的用心付出。
 

【讀書計畫】
上完全部托福課程後的準備時間大約2個月,每天幾乎都會練一套閱讀以及聽力TPO,以及有找一位朋友一起每天練習一套口說;寫作部分從真經講義下手練習。
 

【考試當天情況&考場回報】
我覺得考場大同小異,沒有遇到特別吵雜或是遇到奇怪的狀況。

 

【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