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榜單
HIGH SCORE
TOEFL 托福

「Tzu-Yang 蕭」托福考取99高分!

申請人姓名:Tzu-Yang 蕭
考試成績:R23 L27 S24 W25  總分:99分
考試日期:2012/10/27

 

【心得/各科準備方式】
字神的服務人員服務態度很好、有耐心,讓我們上課、補課都能很安心。遇到困難他們都會盡力處理,之後一系列的講座也很貼心。老師講解很棒,很用心幫我們處理我們的任何問題,關心我們。很感謝每一位老師,特別感謝威廉老師和康老師,兩位老師非常用心,努力幫助我們更精進,有補充很多資料、口訣、還有激勵人心的話。不但會詳細的解說每種題型的答題技巧,不時還帶點幽默,讓上課更生動豐富。
 
每堂回去我一定會在下次上課之前複習、做題目,不懂的就問老師,當我上第二次上課時,就可以將概念貫穿起來,確實地掌握要領。因準備考試科目多、時間短,一定要專心聽課,一但漏掉哪部分要立即補起來。補習班很用心準備講義和很多考古題,還教我們做筆記。複習是一件很重要的功課,上完課後能在越短時間內複習越好。所以一本「屬於自己的筆記」很重要,邊唸邊記,下次複習的時候的效率也會更好。上課發的講義和補充資料,因都是濃縮的精華,和重點,讓我上場考試有確實準備充分的感覺。
 
另外老師們還會花自己的時間批改個別想更進步的學生寫的essay。記得第一次給他改,我寫的慘不忍睹,之後自己在家練習拿給老師看,就一直改,直到他們說OK,最後也讓我成績進步了不少。
 
最後,補習班工作人員會幫我們清楚地記錄出缺席,以便幫我們補上我們漏掉的課,我覺得超實用,因為我個人是沒有辦法全部都配合補習班的時間,所以很多時候我都是利用補課的方式,讓我上課的時間更有彈性。

 

【成績單】